電氣工程專業畢業的學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

首先請允許作為2014應屆畢業生的我向您說一聲“謝謝”,真誠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覽我的求職信

我叫,是瀋陽xx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的一名即將畢業的學生。

在大學四年學習生活中,我學習了本專業及相關專業的理論知識,並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相關的課程,為以後的實踐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專業基礎;利用課餘時間讀了大量的關於歷史和軍事方面的書籍和資料;在大學期間我擔任了一年班級音樂委員和二年班級學習委員,在學習方面幫助有學習疑問的同學,實行了“一幫一”政策;一次性通過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國家計算機水平二級c語言和三級網路技術考試;更重要的是我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正式成為了一名中共預備黨員;雖然在大學期間我並沒有參加學生會的工作,但是我參加了合唱團和愛心社等社團,提高了自己的與人交往的能力;但凡學校里有講座和演講活動時,我都會積極地參加,從而拓寬了自己的視野同時也提高了自己的實踐能力。

如果說大學的四年每一年可以用一個詞語概括,那么我的大學四年生活可以用下面四個詞語來概括:迷茫,充實,改變,樂觀。大一,剛剛從學習緊張的高中生活中一下子跨進無憂無慮的大學生活,自己真的一下子就迷失了,那時的我就像是剛剛從籠子裡放出來的小鳥,面對寬廣的天空不知飛向哪裡;大二,由於課程比較多,大一時那種迷茫不見了,同時利用課餘時間讀了大量的關於歷史和軍事方面的書籍和資料,使大二這一年過得非常充實;大三,通過前二年的大學生活,我漸漸地發現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同學的想法不一致,於是我便適著多聆聽別人的想法和建議,這個重要的改變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以前我是總是以自己的想法為中心;大四,有了前三年的經驗,我漸漸地學會了樂觀,樂觀地去看待事情,看待周圍的人,在我去看待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把他的所有優點挑出來,只看他的優點,就這樣,我在同學中的人氣也越來越高,也許這就是成長。

希望通過我的這封簡短的求職自薦信,能使您對我有一個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願意以極大的熱情與責任心投入到貴公司的發展建設中去。您選擇是我的期望。給我一次機會還您一份驚喜。期待您的回覆。

最後祝貴公司的事業蒸蒸日上—穩步發展!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