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專業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求職信

我是xx教育學院學前教育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我懷著對貴校的尊重與嚮往,呈上我的求職信息,向您展示一個完全真實與自信的我,希望貴校能接納我成為其中的一員。

從小我就十分崇拜教師這職業,隨著年齡的增長、認識的提高,我更萌發了要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經歷了五年的幼師生活,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我更堅定了自信、自強、勤奮、謙虛的人生信條。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學習時間,不斷從各方面完善自己,每個學期都以較好的成績完成規定學科的學習,同時也具備了一定的語言聽、說、讀寫的能力,良好的教師素質,具有良好的語音面貌,自然,大方的教學態度。在課餘時間,我不斷地學習專業知識,我相信, 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收穫! 在實習期間我主要擔任的是語言、音樂、科學三門學科的教學工作。嚴格制訂教學計畫,按預定計畫。完成教學任務並結合存在的實際情況進行良好的隨機教育和品德教育。

步入21世紀的中國,競爭會越來越激烈,對大批優秀人才的需要,是教師面臨嚴峻的考驗,作為一名有志的年輕人,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教師戰線上的新生活。我相信,在老一輩教師的鼓勵和幫助下,在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下,也許我不一定會成為最好的,但我一定會是最努力的。

在教育小朋友的過程中,我也不斷的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質,不斷的完善自身修養,不斷吸取教學經驗。通過幼稚園觀摩學習,讓我受益非淺!我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把理論知識轉化為實踐,並運用到教學活動中!我熱愛幼兒教育事業。我深深體會到幼教工作的崇高,責任的偉大!體會到實踐工作中的意義與歡樂!

尊敬的校領導,雖然我們未曾謀面,但請您相信,您的選擇不會錯,希望貴校能給我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能讓我成為貴校的一員。

求職人:

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