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技術專業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xxx領導:

您好!我叫xx,於XX年畢業於xx第一高級學校電子技術專業,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

我最感興趣的是電子技術和信息方面的位置,因為經過幾年的電子專業課程的學習,學會了有關電子方面的功能和控制有關技術。在餘下的時間裡,學會了計算機知識,熟悉電腦作業系統,熟悉使用網路,能夠快速在網上查找所需要的資料。

我十分珍惜求學生涯的學習機會,三年里本著嚴謹求學的態度,認真學習了專業知識,掌握了專業技能,涉獵了豐富的相關課外知識。在校任期間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假期勤工儉學培養動手能力和組織能力,具有豐富的社會閱歷,為今後開展各項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充分地利用課餘時間學習寫作、新聞傳播、經濟等專業知識,掌握基本采編、新聞報導、發行,了解了市場運做的基本模式和規律,努力培養自己成為一個複合型人才,為適應激烈的社會競爭增加了砝碼。

最後祝貴公司業績蒸蒸日上

至此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