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專業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xxx職業技術學校XX屆文秘專業的一名畢業生,懷著對貴公司的尊重與嚮往,我真誠地寫了這封求職信,向您展示一個完全真實的我,希望貴公司能接納我成為其中的一員。

在這學校我選擇的是半工半讀的形式,在這樣的環境下,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在個人素質修養方面,我都受益非淺。三年來,在老師的嚴格教導及個人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

在學習中我掌握了一定的專業理論知識,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禮儀,能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體、3ds max flash photoshop等。

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措了大量書籍,不但充實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的性格特點。

本人擁有1年半的工作經驗,曾在美的、索尼實習過,有一定的社會實踐經驗,通過1年半的工作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同時還培養了我堅韌不拔的意志和頑強拼搏的精神,增強自己的責任心,交際能力和學習能力,培養了團結精神,使我能夠在工作中不斷地克服困難。

感謝您在百忙中所給予我的關注,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祝您的事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真誠的學子,懇盼您的回音,等待您的考驗。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