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專業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我是xx大學平面設計xx屆本科畢業生,我真心希望加入貴公司,竭盡我所能為貴公司的發展出一份力量。

我在校期間,學習刻苦,成績優異,多次獲得獎學金。大學四年系統學習了本專業及輔修專業的理論與實踐知識。在計算機方面,能在 dos、windows環境下熟練操作多種套用軟體,並通過了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能夠用計算機進行辦公管理,能夠靈活運用photoshop等圖像處理軟體。在英語方面,學習了大學英語、專業英語,具有一定的聽說讀寫及技術資料翻譯能力。

自入校以來,我充分利用業餘時間廣泛的參加社會實踐活動。不但使我的專業技能得到了升華,也使我的管理和組織才能得以發揮和進一步的鍛鍊,得到了領導和老師的肯定和表揚。而且,曾經在一些公司的打工經歷使我具有一定的經驗和社會經歷,且業績斐然。除此之外,在校期間,我還做過家教、社會調查等社會實踐活動,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

在思想上,我刻苦學習、嚴格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社會公德,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在德、智、體、美、勞方面得到全面發展。我積極要求進步,積極參加了許多社團社會活動,從中鍛鍊自己,讓自己從多方面提高自己。平時我的課餘活動也十分廣泛,桌球、籃球、羽毛球等球類運動都是我的愛好,還喜歡閱讀書籍。

希望領導能接納我,成為貴公司的一員,再次感謝您對我的關注。最後,謹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前程似錦!!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