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林專業應屆畢業生的求職信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我是即將畢業於四川農業大學園林專業的xx,首先請允許我向您致以真誠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衷心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材料。

從小愛好文學藝術的我選擇了園林,因為園林是藝術性和實用性的完美結合。我相信藝術運用到實際中的時候會更有活力。在大學期間,我學習的兩個主要方向是景觀的規劃設計和城市植物生理生態。

基於對自己長期以來的嚴格要求,我認真地學習本專業課程,以期在將來的工作中表現得更為稱職。除此以外,在課餘我廣泛地學習多方面的知識:經濟、管理、法律、心理學、公關、社會學、中外文學藝術、歷史及其它,以更好地適應社會和發展。

越自己一直是我的奮鬥目標,通過學習和實踐我不斷地提高自己的水平。每次參加學校和社會的活動後,我都能感覺到實實在在的進步。在學院學生會、校書畫協會及班幹部的經歷增強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和團結合作的能力,而志願者活動和下鄉的宣傳實踐等經歷使我放開眼界,進一步樹立了服務意識和集體榮譽感。

如果說大學生最大的劣勢是缺少工作經驗的話,那么可塑性和投入工作的熱誠是大學生最大的優勢。

隨信附上個人簡歷,如能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熱切期待您的回音!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