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電算化求職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
 
  貴公司領導重視人才,善於管理令我欽佩。一個人自身價值的體現來源於從企業長遠發展的角度,本著發展自身的特長,與同事攜手共進服務於企業這一目的,如貴公司能給予我一次嘗試工作的機會,我會盡職盡責讓您滿意。
 
  我畢業與**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經濟管理系。同時畢業於**大學自考電算會計專業。普通的院校,普通的我,卻擁有一顆不甘於平凡的心。我知道在眾多的應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我仍自信。“付出自有回報”是我的信念;“自強不息”是我的追求。於社會的認可,我將儘自己幾年來所學的知識,讓時間和效益來證實自己。
 
  在校期間,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從基礎知識出發,努力掌握技能技巧,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此外,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每一個機會,鍛鍊自己,並曾擔任學院外聯部部長。在校期間,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祖輩們教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大學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大學生,我具備新時代大學生的良好素質和適應社會競爭的綜合能力,瞬息萬變的社會環境將給我盡情施展才能提供廣闊的舞台。
 
  不求安逸的環境,但求一個發揮自我才能的機會無論您是否選擇我,尊敬的領導,希望您能夠接受我誠懇的謝意!
  祝您這次招聘成功!事業蒸蒸日上!

  xxx
  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