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技術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很榮幸結識貴單位,也非常感謝您給了我這么一次機會。
我叫xxx,是**學院機電工程系**級數控技術(2)班的一名應屆畢業生。今天,我懷著平靜而又激動的心情向您呈上這份自薦書。之所以平靜,是由於自信,我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你們失望,將無愧於您的選擇;之所以激動,因為我決定以無悔的青春走到你們中間,實現共同的輝煌!
大學時光,我一刻也不曾虛度,惜時如金,認真學完了所有的專業課程,較好地掌握了本學科的專業知識,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在專業知識的學習上,我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努力培養自己的實踐動手能力,同時,我注重對所學知識的提煉和套用,自覺閱讀相關領域的書籍,能將所學知識套用於實際問題的解決。此外,為了拓寬自己的知識面,我還自學了caxa機械製造工程師,pro/e等相關軟體。學習之餘,我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學校各種活動和社會實踐中。
欣聞貴單位擇人唯賢,管理科學,我以為正合我願。如能有幸為貴單位錄用,自當發揚優良作風,耕耘不輟,不斷超越,充分發揮自己的專業才華與人格魅力,努力將自己的個性滲透於日常工作中,爭取早日成為貴單位一名能夠獨當一面的工作人員。
“器必試而先知其利鈍,馬必騎而後知其良駑”,請您審核我的求職材料,考察我本人,我期待著儘快成為貴單位一員,帶著我的自信和能力,為貴處的建設和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我會憑著對事業的執著追求和紮實的專業知識,適應新的工作環境,做出成績!

最後恭祝貴單位廣納賢才,再創佳績!

  此致 敬禮!
****   200* 年 * 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