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藥學專業應屆畢業生的求職信

尊敬的經理:

您好!我叫xx,是一名內蒙古人,從小在草原長大,然後大概到了國小六年級的時候,跟隨著自己的父母來到珠三角地區學習,長大以後希望成為一名醫生,所以就選擇了自己名族特色的專業蒙藥學。看到貴公司正在招聘這方面的人才,所以寫了這封求職信,希望可以到貴公司工作。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過著的生活,過著遊牧的生活,到處到時草原,牛羊。現在回想起來,想起了草原的味道。在我們的那裡,是沒有醫生的,因為都沒有在固定的地方定居,到了珠三角這邊才慢慢了解到醫生、醫院這個概念。以前我們生病了、感冒了都是靠草原上的一些草藥,加上自己本來的抵抗能力熬過去的。所以我志願當一名醫生,希望可以到我所學到的東西,帶回我以前生活的草原。

大學的四年時間,我所學習的知識當然是全部都是關於醫學方面的東西,有理論的也有臨床的,主要學習的課程有生物學、藥理學、藥劑學、人體解剖學、藥物分析學、臨床醫學等方面的課程,使我具備了當一名醫生的基本。對蒙藥學有了一定的認識,但是我知道緊靠大學這些認識是不夠的,所以我希望可以到貴公司有所實踐,在幫助公司的同時,自己也一邊學習成長,希望經理可以給這次機會我。謝謝!

此致

敬禮!

求職者:

查看更多:
營養學專業應屆畢業生的求職信
維醫學專業應屆畢業生的求職信
金融專業應屆畢業生的求職信
園林專業應屆畢業生的求職信
大學應屆畢業生的求職信模板
哲學專業應屆畢業生的求職信模板
考古學專業應屆畢業生的求職信模板
應屆畢業生的求職自我介紹
應屆畢業生的求職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