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學生的求職信樣稿

您好!首先向您致以最誠摯的問候!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個人求職自薦信

我是嘉應學院梅州師範分院初等教育文科方向XX年應屆師範畢業生朱雪程。我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到,貴校有雄厚的教育師資和廣闊的發展前景,並且十分重視人才,所以我渴望成為貴校教師隊伍的一員。誠盼領導予以重視,考察為謝。

嘉應學院梅州師範分院是梅州市著名的教育人材培養基地,素以治學嚴謹、育人有方而著稱。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我切身地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和作為一名人民教師的神聖,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在素質修養方面,都受益匪淺。

在校期間,我充分利用學校較為優越的學習條件和濃郁的學術氛圍,認真學習,不斷的提高自己,充實自己,完善自己。我始終以端正的學習態度學完了本專業的所有的課程,並通過了所有基本功的考核,使自己在專業知識方面,思考問題方面,理論發掘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三年的大學生活,鑄就了我誠實,踏實,務實的工作作風,增強了我的時間觀念,組織觀念和集體榮譽感。造就我較強的組織、管理、協調能力。

在個人技能方面,XX年已獲得了全國計算機一級等級考試合格證書;XX年通過了廣東省英語a級考試;XX年獲得國語水平二級甲等證書;現在正積極準備全國英語四級等級考試。

此外,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把握每一個機會,鍛鍊自己。大學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人才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這學期將要到來的歷時六周的教育實習,更鍛鍊我作為一名人民教師的機會。

我熱愛貴單位從事的事業,如果貴單位能為我提供一份就業機會,我將深表感謝,並以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不負您的選擇。最後再次感謝您的審閱!我靜候您的佳音。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相關文章:
初等教育音樂專業畢業生求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