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繪工程本科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首先,衷心的感謝您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審閱我的自薦材料。

我叫,今年24歲,貴州遵義縣人,是河南平頂山工學院測繪工程專業20XX屆本科畢業生。

我出生成長於山區的普通農民家庭,在不斷的學習、生活過程中磨練了我頑強拼搏,不怕吃苦的堅韌個性。在校期間,我堅持“厚德、博學、慎思、唯實”的校訓,不僅專注本專業的學習,同時還學習了其它的知識。培養自己組織、創新、自立、人際交往等各方面的能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我所學的專業囊括了工程測量、測量學、變形監測與套用原理、數位化測圖、GPS定位導航、地理信息系統(GIS)、控制測量等相關專業知識,並獲得了一些獎勵與資格證書。短短的四年里,我始終以"天道酬勤"自勵,在學好每門功課的同時,更注重專業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以優異成績完成了學業。同時,除了認真學習課堂知識,還積極參與文體活動與社會實踐。通過不斷的學習,我已變得成熟,穩重,具備了良好的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 也鑄就了我堅毅的性格和強烈責任心,我相信在將來的工作和學習中一定會發揮出自己的專業水平,積極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值此畢業之際,我鄭重向貴單位提出申請,我真誠地希望加入貴單位,懇請接納,我定會以飽滿的熱情和堅韌的性格勤奮工作,與同事與團隊精誠合作,為貴單位的發展儘自己的綿薄之力,等待著您的佳音。祝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