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學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貴單位領導:

您好!

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求職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

我叫,女,來自廣東省高州市,是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藝術與傳播學院傳播學系的學生。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與無比的熱愛真誠地推薦自己。

21世紀呼喚綜合性的人才,在幾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很好的掌握了專業知識,學習成績良好。在校期間,學習了電子媒介概論、新聞採訪與寫作、攝影學、新聞編輯、廣播節目企劃、廣播節目製作、電視節目企劃、電視節目製作、廣告學、公共關係學、雜誌編輯學、新聞英語(英文版)、新聞報導與寫作(英文版)、社會研究方法、傳播學概論、新聞理論教程、媒介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概論、消費者心理與行為、影視動畫數字後期編輯與合成、國際傳播學、媒介戰略管理、整合行銷傳播、媒介財務管理、中外傳播史等等豐富的專業理論與實踐知識,選修了計算機編輯排版實務、電影劇作概論、社會學、多元文化與交流、演講藝術與藝術語言等科目。在課餘時間,積極學習計算機知識,能夠熟練利用Internet進行各種信息收集,熟練掌握Word、Powerpoint、photoshop等套用軟體,並且於2024年4月通過全國計算機二級VB等級考試。同時,勤奮學習英語知識,於2024年6月參加CET4考試,並取得總分503分的成績。另外,積極回響黨的召喚,於2024年參加學校黨員培訓班,並取得結業證書。

在日常工作中,我以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我為人誠實正直,能與人融洽相處,共同進步。我責任心強,能夠吃苦耐勞,真誠、守信、敬業。我有很強的動手能力,並且腳踏實地努力的辦好每一件事。我興趣廣泛,參加各種活動,如打籃球、打桌球、打羽毛球等,讓我認識了不同性格的朋友,更磨練了自己的意志。在不斷的學習工作中養成的嚴謹塌實的工作作風和團結協作的優秀品質,使我自己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崗位上守業、敬業、更能創業!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識正是貴單位所需要的,我真誠渴望,我能為貴單位的明天奉獻自己的青春和熱血!

"懼懷逸興思鬥志,欲上青天攬日月。"

恭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