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系專業畢業生求職信寫作

向各位領導作一自我推薦

我叫王xx,是山西大學英語系的一名學生,我很榮幸向您呈上我的個人求職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山西大學是我國人才的重點培養基地,具有悠久的歷史和優良的傳統,山西大學形成了“中西會通、求真至善、登崇俊良、自強報國”的文化傳統和“勤奮嚴謹、信實創新”的優良校風。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在個人素質修養方面,我都受益非淺。

四年來,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英語學、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等有關理論;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禮儀;具備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等能力;能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體。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閱覽了大量書籍,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穩重、創新性格特點。此外,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每一個機會,鍛鍊自己。大學四年,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 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在單位領導的指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你們的單位 。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

謝您在百忙之中所給與我的關注,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

祝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