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總部招聘網申指南


網申指南1、總部校園招聘職位,每人最多可以投遞2個職位。

網申指南2、簡歷投遞截止時間:XX年11月18日24點。

網申指南3.XX年應屆畢業生招聘職位

流程監控崗,工程財務管理崗,信息安全督察崗,信息安全運營管理崗,信息安全標準管理崗,內容安全技術支持崗,網路安全技術支持崗,基礎安全技術支持崗,套用安全技術支持崗,信息安全外聯及應急事件處理崗,黨建工作管理,審計組織管理崗,投資交易計量分析,信息系統套用及數據規劃,無線質量分析,IP網路運行支撐崗,綜合管理崗,定製終端業務需求規劃崗,家庭產品運營管理崗(無線城市),供應鏈運營管理崗,業務網路項目管理(網際網路業務類、增值業務類系統項目管理方向),網路發展規劃管理支撐,法律支撐專項管理崗,暖通工程設計管理崗。

網申指南4、應聘攻略。

中國移動總部的招聘流程大體可以分為網申→宣講會→筆試→面試→錄用四大部分。移動招聘注重應聘者 的綜合素質,應聘者需要有較寬的知識面,紮實的專業知識,以及較強的應變能力。

( 1). 網申

簡歷填寫和網路答題,兩部分。每部分具有時間提示,兩部分都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操作後,才表示網申成功。大街網提醒大家在網申的過程中,注意在簡歷中突出個人優勢,如:本科成績排名、大賽獲獎情況、論文發表情況、活動組織經驗、社會實踐經驗等,同時,開放性問題回答時需要重點突出而簡潔,切忌抄襲。

( 2). 筆試

中國移動的筆試類似行政能力測試,分為多個部分,考查應聘者的邏輯、英文、以及性格等各方面的綜合素質,提示您參加移動的筆試之前,最好事先熟悉一下行測題型,做到心中有數,不慌亂。

( 3). 面試

移動的面試有多輪,基本分為面談和AC 兩部分,面談中HR 所問問題都會圍繞應聘者簡歷中的經歷以及應聘者的專業而設定,因而建議您在自己的簡歷上多下功夫,同時多多熟悉與應聘崗位相關的專業知識,做到胸有成竹。

網申指南5、中國移動總部校園招聘FAQ

1、應聘時為何無法輸入姓名?

答:姓名一欄只能輸入中文,數字和字母都無法輸入。

2、為何輸入身份證號碼後,顯示我"半年之內已經報名" ?

答:說明您此次應聘時間距離上一次應聘移動的時間不滿6 個月。

3、個人信息填寫時,總是提示"請輸入整數"是怎么回事?

答:當提示您"請輸入整數"時,點擊"確認"後查看游標停留的位置,游標所在的信息框則是您輸入有 誤的地方,請您切換輸入法到英文狀態下,並轉換"全形/半角"到"半角"狀態重新輸入即可。

4、學歷填寫時,為何沒有"下一步"選項,只有"保存並新增學歷背景"選項?

答:這說明您的學習經歷沒有填寫完整。注意,學習經歷須從"國中"開始填寫,一直填寫到本人的最高學歷。最高學歷應與之前的"個人信息"部分所填"最 高學歷"一致。

5、簡歷填寫技術之後,沒有收到簡訊和郵件提醒怎么辦?

答:那說明有可能您的聯繫方式填寫有誤,請與中國移動河北分公司人力資源部聯繫,聯繫方式請查看"聯繫我們"。

6、簡歷提交成功後,收到簡訊和郵件提醒,但是沒有參加網路答題,是否表示報名成功?

答:這種情況說明,報名沒有成功。候選人必須提交簡歷並參加網路考試且通過網路考試,才表示報名成功。

7、參加網路考試3 次,均為通過,是否還可以選擇別的職位報名?

答:網路考試3 次未成功,則表示您已報名但未通過我們的考試,作為考試淘汰處理,所以不能選擇其他職位報名。

8、網路考試答題時,網路出現故障沒有查看到結果怎么辦?

答:只要重新點擊之前所應聘的職位,即可查詢到考試結果。

9、簡歷提交成功、網路考試也通過後,一直沒有等到下一步的通知。

答:簡歷接收截止兩周左右,會發布下一步的考試通知。如果簡歷接收截止兩周后仍未得到通知則說明您沒有通過簡歷篩選。如有疑問可以與中國移動北京公司人力資源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