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申簡歷與word簡歷是不同的


網申簡歷1、網申簡歷和word版簡歷的不同?word版簡歷一般要在一頁紙內把個人狀況描述清楚,強調簡明扼要,有很多專業的模板可以參考;網申的簡歷則是在要求允許的條件下儘量寫的充分一些,把各種經歷都描述清楚,比如這次IBM的網申表格就能填寫很多項目經歷和實習經歷

網申簡歷2、幾個要點:別趕在截至的時候申請;填寫的時候注意中英文的要求;不是必填的也儘量填;一個身份證號碼只能用一次;一次寫不完可以先保存以後再寫;提交之後給出簡歷號碼,處理前可以修改;提交之後看看預覽,發現問題趕緊修改;通知信經常是一次性群發,一開始沒收到經常就是被淘汰了;收到通知之後儘快確認,改時間的話要儘快,晚了很難調整快消的企業看重經驗和外語水平,而且比我們所預想的要高很多國內的公司,無論是國企還是民企都特別看專業,而且多是要求非常對口如果達不到學校,專業,外語等幾個硬性條件,經常會出現應聘某類企業全軍覆沒的情況學校,專業,成績,外語,實習經歷等打分.

網申簡歷3、張揚的寫法是YANG ZHANG,名前姓後、全部大寫加粗的寫法。三個字的名字:張晨曦,拼寫最好為Chenxi Zhang.而在簡歷開頭都大寫時,可寫為CHENXIZHANG,大家一看就知道你姓什麼,要不然,大家有可能會誤認為你是姓陳。

網申簡歷4.個人信息

一般個人信息寫為personal比較主流,也很簡單。此外,像教育背景、社會經驗之類,既可以首字母大寫,也可以全部字母大寫,還可以全部字母小寫。

網申簡歷5、一般來說,用Yahoo或者Gmail容易給外企的HR留下好印象。而使用QQ的信箱給HR的印象就會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