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這份自薦材料,給我一次施展才華、邁向成功的機會。

我是**大學**專業的畢業生。從小就造就了“敢於爭先,自強不息”的良好素質和不驕不躁的自信心理。課外我積極投身於各種班級、學校的社交活動,從不同層次、不同角度鍛鍊自己,使自己的組織、管理能力及團隊合作精神得到很大的提高。並且更注重發揮團隊精神和團結協作。擔任**委員職位的期間,我秉承“先做人,後做事”的原則,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還積極熱心幫助他人,得到了領導、老師和同學的肯定並給於很高的評價。通過與老師同學們的交流,我的溝通、表達能力也得到了加強。

2008年5月在**競賽獲得*等獎。2008年8月我還參加了山東省**競賽,並取得一等獎的好成績。同時我還有很強的動手、創新能力,注重實際套用,注重團隊合作,能迅速將所學轉化為生產力。

大學期間,本著嚴謹求學的態度,在學習中我注重實際能力的培養,把專業知識與實踐相結合,積極主動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將我所學用於實踐,不斷增強自己的工作能力,為今後開展各項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願用我的青春和熱情乃至我的全部去接受新世紀的挑戰!

作為大四畢業的學生,雖然工作經驗不足,但我會虛心學習、積極工作、盡忠盡責做好本職工作。給我一個就業鍛鍊的會,還你一份成績。一顆真誠的心在期望你的信任。一個人的人生在等你的改變。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懷著飽滿的熱情、堅韌的性格、勤奮的態度,等待著我的是機遇與挑戰!抓住這個機會,為單位儘自己綿薄之力。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