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薦信的基本格式寫作

(信頭,縮進幾格寫)你的姓名

街道、市、省、 郵編 日期(結尾處縮進幾格寫) 僱主姓名 僱主頭銜 公司名稱 公司地址 (正文)尊敬的________,

第一部分: 寫明你要申請的職位和你是如何得知該職位的 招聘 信息的。

例如: a:獲知貴公司199__年10月__日在_____報上 招聘 _______的信息後,我寄上 簡歷 敬請斟酌。

   b:很高興地得知貴公司目前在 招聘 ______。一個貴公司的資深客戶推薦我應聘此職位。

c:我寫此信應聘貴公司招聘的______職位。我很高興地在招聘網站得知你們的招聘廣告,我學習_____專業已____學期了,並一直期望能有機會貴公司。

第二部分: 說明並簡明闡述你如何滿足公司的要求。陳述你所特有的將據之以為公司作出貢獻的教育、技能和個性特徵。提供內附資料的證人但不要寫詳情"請參閱 簡歷 "的字樣.該 求職 信應促使他們想進一步閱讀你的 簡歷 。

例如: a:我是一個成功者,作為一個成功的______已有_____年工作經歷,我總是為自己設定較高的標準並總能實現目標。

   b:我在______公司任______職的___個月期間,曾幾次因工作中的主動性與創造性而受到嘉獎。

c:從上次的工作經歷中我發現我兜的______學位。

第三部分: 給出你電話預約 面試 的可能時間範圍,或表明你希望迅速得到回音,並標明與你聯繫的最佳方式。

例如: a:我將在_______周內與貴辦公處聯繫,以便安排時間與貴方討論我的資歷及貴公司的要求。

   b:我希望能與貴方當面交談並討論我的技能在哪些方面能對貴方有利。我將再次在_______時間內與貴方聯繫以便約定可能的會面時間。

   c:我將在____月最後一周到貴處。那時我將給貴辦公處打電話,看能否約定時間,如果貴方希望提前與我聯繫,請打電話_____。

d:我希望您能感到我是該職位的有力競爭者,並希望能儘快收到 面試 通知。

第四部分: 感謝他們閱讀並考慮你的應聘。

(結尾)你真誠的朋友 你的簽名 你的列印姓名 電話號碼 簡歷--概述 簡歷是 找工作 的最重要工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