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教育的求職信參考

幼兒教育的求職信參考,關鍵字是求職信,幼兒教育,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xx學院**系的一名學生,經過大學的學習和鍛鍊,我將於**年*月完成大專學業,真正步入社會,開始人生路上的新一段征程。 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找到適合自己且有興趣的工作,更好地發揮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謹向各位領導作一自我推薦。

現將自己的情況簡要介紹如下:作為一名學前教育專業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 在幾年的學習生活中,本人在幾年中系統學習了教育學、心理學、普通心理學、聲樂、舞蹈、美術、學前教育學、幼兒教育心理學、衛生學、幼兒教育研究方法等課程。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滿足與現有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鍊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你們的單位.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所給與我的關注,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祝您的事業白尺竿頭,更進一步!我相信領導一定會是伯樂,能在 人才 之海中用自己不同尋常的眼光找到自己需要的千里之馬!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