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用英語專業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衷心感謝您利用寶貴的時間來瀏覽我的自薦信!

我是來自廣西大學套用英語專業的畢業生,今年21歲.本人熱愛英語專業,有較強的聽,說,讀,寫,譯等能力,順利通過了大學六級和專業四級的考試,連續獲得三年獎學金以及各類榮譽證書。

大學四年,我注重個人學習與能力的綜合發展,將自己培養成一專多能的複合型人才,所以我在保證專業成績優秀的同時,一直擔任班長一職,在職期間我工作認真負責,關心同學,民眾基礎良好;另外,我積極參加各類社團活動,校運動會,院趣味運動會並獲得獎項;同時我也努力加強個人思想意識教育,現在已經是一名中共正式黨員,在同學中做好榜樣作用。

本人性格樂觀開朗,為人真誠坦率,做事細心,工作力爭上遊,而且適應能力強,有組織和領導能力,強調合作精神,善於處理人際關係,交流能力較好,樂於助人。


我相信自己能力和專業素質都能很好適應貴公司所招聘的外貿跟單員一職.

請您加以考慮,我會等候您的佳音!

此致

敬禮!

   張娟娟
 
XX年12月18日

更多文章
商務套用英語專業畢業生的自薦信
國際套用英語專業生的求職信例文
套用英語專業畢業生的自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