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業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

尊敬的經理:

您好,我叫xx,是畢業於清遠職業技術學院的一名應屆畢業生,看到貴公司正在招聘出納這一職位,所以我寫了這封求職信,希望可以到貴公司工作,學習。

作為一位清遠人的我,大學並沒有到外面的城市學習,報讀了清遠技術學院的會計專業,三年下來學會了一些關於賬務的知識,能做一些簡單的賬目,通過了會計從業資格證的考試。而作為一名應屆畢業生的我,覺得自己沒有會計做賬的工作經驗,所以我願意選擇從公司的出納做起,協助公司的會計完成一些簡單的賬務工作,從中學習關於更多會計的知識,將來將來有機會當一名會計。

而我,我是一個比較細心的人,平時不太愛說話,比較喜歡看文學小說。大學的時候,拿過學校的獎學金和優秀大學生的榮譽稱號。我知道在社會上,需要學習的東西將會更多,所以我希望經理可以給一次工作的機會我,我一定會好好工作,好好學習,做好一份出納的工作。

最後,感謝經理看完了這封求職信,希望能夠收到經理的回信。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建築工程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
土木工程專業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
蒙藥學專業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
中專應屆畢業生的英文自薦信參考
海關專業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
應屆畢業生的誠懇求實自薦信
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
套用心理學專業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
哲學專業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
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