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土木工程專業的應聘自薦信

關於土木工程專業的應聘自薦信,關鍵字是自薦信,土木工程專業,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中抽空審閱我的自薦信,給予我毛遂自薦的機會。作為一名土木工程(路橋)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我熱愛土木工程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幾年的學習生活中,系統學習了……等專業知識,通過實習積累了轉豐富的工作經驗。

大學期間,本人始終積極向上、奮發進取,在各方面都取得長足的發展,全面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曾擔任過校學生會主席和團委書記等職。在工作上我能做到勤勤懇懇,認真負責,精心組織,力求做到最好。多次被評為“校級優秀學生幹部”、“校級優秀團乾”,學習成績優秀,連續三年獲得一等獎學金,並被評為校級優秀畢業生。

一系列的組織工作讓我積累了寶貴的社會工作經驗,使我學會了思考,學會了做人,學會了如何與人共事,鍛鍊了組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培養了吃苦耐勞、樂於奉獻、關心集體、務實求進的思想。沉甸甸的過去,正是為了單位未來的發展而蘊積。我的將來,正準備為貴公司輝煌的將來而貢獻、拼搏!如蒙不棄,請貴公司來電查詢,給予我一個接觸貴公司的機會。

當今社會,方興未艾的知識經濟,入世後的體制改革,狒狒揚揚的網路狂飆共同編織了我們這個時代的生活背景,這個世界也因此充斥著殘酷的競爭,"物盡天折,適者生存"成為時代的主鏇律.面對競爭和挑戰,物色一名好助手是您的希望,而謀求一片理想的發展空間,是我三年來的夢想,所以我們都面臨著雙向選擇.貴公司的業績與良好的形象將我深深的吸引,而當年自信的我,有著一份激情,也有著一種穩重,"嚴於律己,寬予帶人"是我的信條."給我一個起點,我就能撬起地球"是我的格言,真誠肯乾是我的準則,只要要您給我一個機會,一個舞台,您的信任與我的實力將為我們創造共同的成功.

如果能與您攜手同行,我將深感榮幸,縱使無緣合作,您讓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我也不甚感激,畢竟這是一個我終身學習的年代,再次感謝您在百忙中給予我的關注.最後,謹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前程似錦!

敬禮!

應聘人:xx

xxx年 xx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