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升職推薦信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為一個滿腔熱情的應屆碩士畢業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

我叫×××,是×××××大學化工學院物理化學專業的一名應屆畢業研究生。作為一名即將步入社會的研究生,我嚮往一份能展示自己才華,實現自我價值的職業,為此我向貴單位坦誠自薦,希望加入貴單位,貢獻我的力量。

在大學七年的學習中我學到了很多,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七年前熱愛教育事業的我進入×××師範大學學習,並與三年前以專業第二的優異成績考取本校的研究生繼續深造,師從×××教授。三年的研究生學習,培養了我濃厚的科研興趣,鞏固了我紮實的理論知識,同時也使我具備了獨立進行科學研究的能力。

然而,“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雖然多年的學習、研究生活教會了我許多,但是還缺乏實踐檢驗。到貴單位後,我會虛心向前輩學習各種知識,並在工作實踐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並在此基礎上積極創新、勇於進取,努力為本單位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兢兢業業學習和工作,踏踏實實做人和處世”是我的處世原則。過去是這樣,現在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如果我有幸成為貴單位的一員,我將儘快融入我們的集體,把自己的知識和滿腔熱情奉獻給她!

您的選擇是我成功的起點!

最後,謹向您及貴單位的全體員工致以誠摯的致意!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XX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