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免試研究生推薦信模板

以下請申請人填寫:

姓名: 申請攻讀專業:

請你將這部分內容填好後,與自備的推薦信信封一同交給推薦人,並請推薦人將寫好的推薦信裝入信封后密封,在封口騎縫處簽字後交還你。推薦意見必須由推薦人獨自填寫。如發現申請人參與填寫推薦意見,將取消其免試資格。推薦信應隨其它申請材料於XX年9月21日之前寄(或送)達我院相關培養單位。

申請人有權查閱推薦信的內容。但為保證推薦意見的機密性和客觀性,申請人可以放棄這一權利。申請人如不承諾放棄,只能在入學後申請查閱推薦信。如果申請人願意放棄查閱推薦信的權利,請在此處簽名:

申請人簽名: 日期: 年 月 日

以下請推薦人填寫:

上面簽名的同學正在申請免試攻讀我院研究生,需要您為他提供推薦信。您公正而詳盡的推薦意見將對我院選拔免試生大有幫助。首先請您在此頁(a4紙)背面(或另附a4幅附頁)參照以下問題進行說明:1、您通過什麼方式、對申請人有多長時間的了解?2、您對其思想品德、道德修養的評價;3、請詳細說明您所了解的申請人治學的優勢和劣勢、知識結構、學術水平、科研能力、工作成果、創新潛力等,與其他同學相比,他有什麼特點、長處與弱點。如能將申請人與您所熟悉的我院已經錄取的某位同學、或您同時推薦的其他同學進行比較,將是特別有益的。如果只是泛泛而論,缺乏有說服力的論據,可能會影響推薦的效力。

請您參照以下內容,比較申請人和他/她的本科同專業同學(總計 位),在適當的空格內打勾:

各項素質

高居2%

高居5%

高居10%

高居25%

高於50%

低於50%

難以判斷

專業知識

校外免試研究生推薦信
免試研究生推薦信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