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學生學校推薦信

尊敬的**大學招生辦領導:

您好!

很高興能夠以這樣的形式向你們推薦學生。作為***同學的母校,我們有責任把自己最優秀的學生推薦給最優秀的大學。希望這封推薦信能夠幫你們更多更好地了解***同學,幫你們招進一名優秀的大學生,也能夠使***同學進入他夢寐以求的大學殿堂。

該生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學習態度端正,成績優異,是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該生進入我校學習兩年多,始終保持著謙虛、嚴謹、好學、好問的良好學習習慣,對新知識、新事物擁有極強的領悟接受能力並一直保持高度的求知慾,特別在數、理、化、英語等學科方面有突出表現。去年**月,該生就與高二同學競技,在第**屆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中獲二等獎;****年**月,在全國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中獲二等獎;****年**月,在第**屆泛珠三角物理奧林匹克競賽暨中華名校邀請賽中獲綜合試一等獎;****年**月,在**省高中學生化學競賽中獲一等獎;****年**月,在第**屆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省級賽區)中獲一等獎。

該生性格開朗、興趣廣泛,擁有極強的領導、組織能力。自入校以來,曾擔任班長、團支部書記、學校大型文化娛樂活動主持,具有當今社會對新一代青年人要求的多項能力。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是同學心目中的優秀 班幹部。兩年來,被學校授予了“優秀學生幹部”、“三好學生”、“優秀團幹部”、“優秀共青團員”、“學習標兵”、“明星學生”等殊榮。也曾代表學校參加過**市**區團代會。

該生思想積極向上,且在思想上、行動上積極向我校黨組織靠攏,多次向我校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在班際、年際、校際等大型活動中表現突出,為我校****屆學生中的佼佼者。

望貴校能綜合考慮我校建議,也希望貴校能給他一個培養自我的最佳空間。我們相信,他會用自己的實力給貴校更多驚喜。

此致

敬禮!

推薦集體:**省**市**中學

經辦人:年級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