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教師推薦信

她是一位年輕有為的優秀教師,主X學生X揚個性,不像其他老師那么刻板,在她的課上你可以暢所欲言,表達自己對課堂問題甚至教學方式的看法,而不必顧忌太多。她沒有明文規定什麼,卻讓她的課從未有遲到早退現象,她就是我們現任六年級二班班主任XXX老師。

她還是一位樂於學習且善於學習的教師。她多次參加學校組織的培訓學習,珍惜機會,樂觀向上。在教學中不斷學習新知識,不斷吸取老教師的教學經驗,使教學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並取得了非常優異的成績。在過去的一年裡,她被評為“鎮優秀教師”,“縣先進工作者”,多次代表學校參加鎮組織的各項活動,為學校爭得榮譽。她參加了縣舉行的班主任基本素質大賽,並取得了二等獎的好成績。

能夠熟練掌握教學中多媒體的套用,在信息技術與學科教學深層融合方面做得較為出色。套用信息技術啟發學生思維、擴充教學容量、提高教學效率,課後利用網路平台加強與學生的交流互動,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所以,我們衷心的希望X老師的教學生涯能越走越遠,並得到學校及社會的認可,奪得這一桂冠。

推薦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