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生求職介紹信

的敬尊領導們:

好您!

俺是廣東省農工商職業技術學校生業畢,將在今年5月份離開母校。踏入社會學大校,心情既興奮又彷徨。俺渴望找到一個適合己自並值得為其奉獻一切的工作單位。自從俺從老師那裡得知貴單位需一名會計人員,俺高興極了,貴單位是俺慕名已久的地方,會計又是俺的對口業專,是俺最喜歡最擅長的業專之一。因此俺來不及斟酌詞句,就迫不及待地開始寫這封求職介紹信,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審閱一下,也許你會發現一個非常稱職的未來下屬。

俺出生於廣東省湛江市徐聞的一個農民家庭,一個生活清苦但又充滿濃濃厚親情的家庭,俺自幼養成勤奮刻苦,謙虛謹慎,認真實務的生活態度.俺身體健康,品貌端正,思想上進,做事認真,細緻,簡潔。性格開朗,樂觀。俺愛好學習,在學校 十分珍惜來之不易的學習、鍛鍊機會,自強不息,持之以恆,取得了優異的學習成績,除學習外俺 積級參加畢業生工作各社會實踐活動。

俺曾在XX年經貿科珠算比賽中獲獎,俺愛好是西洋棋、桌球、看書等活動。對音樂也有濃厚的興趣,俺自信俺的熱情和能力能夠使俺勝任貴單位的會計工作,俺十分珍惜這次機會,請您給俺這次機會,俺將以全身心的投入來回報您的知遇之恩。

俺的信地址是:廣東省農工商職工來技術學樣 0512班

聯繫電話:1501757258x  宿舍電話:0759——2858305

俺要講的話還沒有完,俺即發現俺已經把俺的地址和聯繫方法寫在前面去了,你大概可以理解俺此時的急切心情了,俺態想得到這份工作報,希望俺能成功!以上這些都有表達了俺 加入貴單位工作的願望。如你能給俺這次難得的寶貴機會,請你與俺聯繫或來函預約面試時間,俺會隨時準備拜見。熱誠期待您的答覆非常感謝您能看完俺的求職申請,謝謝您,再見!

祝工作順利、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