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個性自我介紹

前言:

我很快樂,但是我很孤獨。

我很合群,但是我很寞落。

我很幽默,但是我很憂鬱。

我一直試著把痛苦當作酒窩。

身著牛仔服,戴著網球帽。

不了解我的人,定我為一個深沉卻又不純粹的人,是一個思維如機械咬和器般咬和的人,裁定我是酷、冷,又有點呆板,這個星球上所有楞頭的完美結契約一體,呵,還有完美呀,我心滿意足了。半了解我的人,說我捉摸不定,象那五月的江南風,熱烈卻又有點扭捏,可以感覺得到,卻捉不透,就想委託一家跨國公司做一個頂級口袋,把我象一陣風的轉進去,可常常誤得住上面,捂不住下面。說我坦率吧,同時又殼我含糊的如同大中華牌的漿糊,糊塗的沒有一點常理,常常試著幫我洗牌,但這種人又常常不洗手。了解我的人,讚賞我沒有心機,真誠、誠摯、淳樸,愛關心人,愛呵護人,儘管有時候婆婆媽媽比一個牙都補上的老太婆強不上多少,嘮嗑起來一馬平川,懶惰上神經一旦發作,說話就如同老黃牛披著老黃曆拉破車,咯吱咯吱,雖破雖顛,卻也韻味十足,不過,此段時光一般在常人忍耐範圍之內,不會太長,推理一下,也不會太短。

認為我夠朋友,夠義氣,有點本事,常常要與我共飲於夜黑風急的晚上,在海邊的話,還有浪高這個場景,可我常常拿雪碧與白酒做化學反應,在他眼裡只有酒杯的時候,我實在喝不了酒,是山水把我養大的,而不是酒水來做這項工作的,這是對男孩子而言的。對女孩子而言,我夠可愛了,還沒有小天使那么可愛,我夠浪漫,但寫不出如同莎士比亞的愛情劇本,小資產階級情調濃郁,常寫些小詩,小散文把之哄的飛轉的如個陀螺似的,但我粗心又大意又二意的,讓她體貼於我,又可恨於我,愛恨交加錯蹤於我的“三多”,多才多藝多情(臉皮厚達三千英尺),論我是一個高風險高投資高收益的投資場所。完全了解我的人,不好意思,目前還沒有,這一段會精彩嗎,管他呢,先作足“單身貴族”的風采再說,因為這是緣分分內的事,因為她將成為伴我一生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