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主持人職務自我介紹

1、我們這一代年輕人,適逢中國和平崛起的偉大時刻,歷史給了我們最好的機遇和最強烈的挑戰。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真誠的對話者、現實世界的守望者。在未來,我希望自己有著深深的中國的根,繁茂的世界的枝葉,在東西方文化的交匯中快樂成長。我深知這是一條艱難的路,但是我記得前美國第一夫人希拉蕊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我並非生來就是第一夫人”,是的,沒有人生來就是成功者,只要你擁有雄心和夢想,只要你付出持之不懈的努力,人生將因此而精彩。

2、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來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安娜,從國小主持內蒙古電視台《娜荷芽》節目開始,我就深深喜歡上了主持人這個職業,從各類辯論演講比賽冠軍到雜誌封面,從魅力寶貝全國亞軍到中央電視台XX世界盃足球寶貝,從電視主持到電台主持,現在的我終於有機會站在央視的舞台上,與這么多優秀的名嘴一起展示真我風采,請允許我用我所會的漢語英語蒙語德語四種語言說“***(蒙語你好),ichbinanna,pleasesupportme,謝謝大家”。

3、我是××號選手唐振華。我來自陝西安康,西北的山城,北方的江南。我喜歡旅行、喜歡運動、更喜歡閱讀。喜歡英國作家羅素,羅素用詩的語言講述了支撐他人生意義的三種東西:知識、愛和悲憫。我沒有羅素一樣深沉的閱歷,但我發現能夠支撐我人生幸福的東西也有三種。這三種東西其實是三重不同的身份:一重是學生,做學生不斷體驗求知的樂趣,所以我現在還是學生;第二重是教師,做教師可以不斷體驗啟迪他人的樂趣。我目前執教於北京新東方學校;第三重是尚未成就的夢想,一個有個性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在我看來做主持人與做教師無異,因為電視媒體能為我提供一個更大的講台,因而一個好的主持人能夠啟迪更多的人! 面試主持人職務自我介紹

4、來之前,有朋友說這裡是沒有硝煙的戰場。看不見的對手,你四面楚歌;頂著對手的重炮,提防著處處的陷阱。說的夠殘酷,不過所謂地獄在左,天堂在右,我倒是更願意將這裡比做現在的股市。同樣一個市場,只要不是一種“博傻”狀態,總會有人歡喜有人憂。真正進入之前,首先要明確一點,不能“套死”其中。在大賽中,我要學會“識套”,我要在大賽中學會“朝避猛虎,夕避長蛇”,我要打開自己“巨大的上升空間”。請評審老師給我機會體會“無招勝有招”、“簡單就是最好”的真諦。近期雖橫盤多日,動靜不大,但我卻是來自新疆板塊的一隻不折不扣的“藍籌股”,近8年的主持經歷讓我具備拉動大盤的能力,雖說曾經也一度成長為“績優股”,但市場終究考察的是你的“升值潛力”,大家如果看好我,那就請記住這個編號×××,選中我,沒錯的!

5、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英語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目前在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和美國南加州大學攻讀全球傳媒與傳播的雙碩士學位。專業的知識積累和多元文化的經歷給了我海納百川的性格,我衷心的希望自己能夠做一名溝通的使者,架起一座連連線中國和世界,電視和觀眾的橋樑,讓交流更加順暢,生活充滿和諧,希望您給我這個寶貴的機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