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聘人力資源專員自我介紹

首先非常感謝您給我這次面試的機會,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叫xx,出生於1986年,是遼寧大學的一名即將畢業的碩士研究生,專業是社會保障,今天面試的職位是人力資源專員這個崗位。雖然不是人力資源專業的學生,但是在大學期間和研究生期間對人力資源這門課程都有接觸,我現在也自學人力資源管理相關課程。掌握的人力資源相關基本理論,相信在我以後的工作中都會有幫助。 我的英語水平比較突出,在大三時通過了國家六級考試,有著出色的閱讀寫作能力和口語水平。在校期間,曾多次獲得獎學金並多次被授予“優秀學生”稱號。 在校期間做過很多兼職工作,如在婚慶公司布置會場、在出版社校對等,不但鍛鍊了自己的能力,也為家裡減輕了一些經濟負擔。這些兼職主要是將我對待學習的態度轉化為我對待工作的態度,我想這更是一種人生的態度。本人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學習勤奮刻苦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助人,能吃苦耐勞,為人誠懇老實,集體觀念強,具有團隊協作精神,創新意識,喜歡勤勤懇懇的工作,踏踏實實的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