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介的自我介紹

我的理念是:在年輕的季節我甘願吃苦受累,只願通過自己富有激情、積極主動的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並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貢獻:

作為初學者,我具備出色的學習能力並且樂於學習、敢於創新,不斷追求卓越;作為參與者,我具備誠實可信的品格、富有團隊合作精神;作為領導者,我具備做事幹練、果斷的風格,良好的溝通和人際協調能力。受過系統的經濟相關專業知識訓練,有在多家單位和公司的實習和兼職經歷;有很強的忍耐力、意志力和吃苦耐勞的品質,對工作認真負責,積極進取,個性樂觀執著,敢於面對困難與挑戰。

教育背景

XX/09-XX/07北京華北電力大學自動化系自動化學士

社會實習經歷

XX/01-XX/03去河北唐山市陡河電廠實習,學習了很多東西,特別是工作的東西.

XX/07-XX/08北京市茂實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習,主要通過調查問卷的負責產品研發的市場調研工作,儘管工作很累而且枯燥,但我每次都是積極認真地完成任務,表現突出,受到領導的一致好評。

XX/9-XX/9任北京市北聯家教中心教師,先後輔導過國中和高中的英語、數學等科目,授課認真負責,在他們遇到挫折和困難的時候我還會適時地鼓勵和幫助他們。幾個學生順利地考上了理想的學校,我的工作得到家長和學生的認可。

XX/9-XX畢業前,幾乎在校期間周末去中關村海龍大廈裝配,攢機電腦,補充收入,也確實使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知識,工作經驗。

社團實踐

XX年秋曾任系足球隊隊長,並率領系隊獲校足球比賽“希望杯”季軍

XX/09-XX曾任自動化003班班長,不僅鍛鍊了我的溝通協調和解決問題的能力,而且由於我工作熱心負責,被同學推薦為優秀學生幹部。

XX/11-XX/05參加華北電力大學校學生會,任生活部部長,組織了“今日我上崗”

等一系列活動,不僅幫助同學們向學校及時地反映一些生活中的問題,而且豐富了大家的課餘生活,得到了同學們的大力支持。

XX/9-XX參加自動化系學生會,外聯部!主要幹事,聯繫,組織了很多報告會,論壇,討論,公益勞動。

XX年秋,參加系裡組織的“在黨的光輝照耀下”中文演講比賽,任男主持人,表現很好,贏得台下陣陣歡呼,鼓掌。

學術科研

XX/11參加學校辯論賽,獲得最佳辯手稱號,並且率領一個理工系戰勝了很多文科系.

XX/05在我系王淼鑫老師的指導下完成學年論文和畢業論文.

英語能力與電腦技能

國家英語四級,並已經能夠達到國際英語六級的要求,具有良好的聽說讀寫能力;

全國計算機三級(pc技術),能熟練操作windows,office,foxpro等軟體並熟悉c語言的一般套用,熟悉靈活套用上網操作。

獎勵與榮譽

XX年優秀學生幹部

XX年優秀團員

XX年學習優秀獎學金

XX年軍訓訓練標兵

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我,懇切地需要能夠在貴單位找到無限動力的事業支點,而我的熱情和激情也必將為貴單位帶來應有的價值,相信您的選擇和我的努力會為我們帶來雙贏的結果!

真誠地希望您能夠為我提供一個施展才華的平台,更希望我的加入能夠為您帶來卓越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