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愛藏頭詩

·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最愛你的人是我)

·一人爾旁站,橘紅無絲織,無山登峨嵋,椰子亦能語,深藏不見底,白芍本非草,寒冬病纏身。(你是我心中的疼)

·牛靠和尚屋,兩人抬一木,兩木不成林,水中鴛鴦成雙對,一心兩意記念誰,絲線穿針十一口,女氏還在日上游。(特來相親想結婚)

·情到濃時心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背。(青梅竹馬)

·樹撐天枝難覓,懷抱可憐卻無心,趙國有妃不是女,鵝血滿天鳥難得,遠去不想囊羞澀,受盡苦難又換友,無奈心中只有你。(對不起我不愛你)

·飛蛾撲火蟲已逝,學友無子留撇須,偶爾留得一人在,三言並沒有兩語,牛仔過河搭木筏,仕別三日在這裡,原來這字在界前。(我愛你一生一世)

·接受又離只作友,情人無心土月勾,竹已孤竹單思苦,從也單從獨自愁,如需閉口一了伴,誰人無言又同游。(愛一個人好難)

·寒山寺上一棵竹,不能做稱有人用,此言非虛能兌現,只要有情雨下顯,天鵝一出鳥不見。(等你說愛我)

·淮海又見水退時,雙人換走阻礙石,月頂右手不見口,青年男女樹心旁,世上何物最懂愛。(難得有情人)

·孝子要習文,鵝邊鳥飛去,饒人必無心,河乾人獨立,還來還要走,相思只一心,好女願他旁。(叫我如何不想她)

·木目跨於心,古人做反文,小和尚光頭,悽慘無淚水。(想做你妻)

·鳥飛鵝跳,月上中梢,目上硃砂,已異非巳,勺旁傍白,萬事開頭,工戈不全,雨下摯友,稱斷人和。(我用自己的方式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