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的經典語句

關於愛情經典語句

喜歡是愛的暖身動作。愛我的人,別急。等我積累多一點的喜歡,我就會愛你。

生命和愛的條件,便是勇敢和承擔。

亦舒:很多時候,因為沒有選擇的緣故,人們往往走對了路。

沒什麼大的理想,只希望能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了。

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

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戀情的終結就像它來的時候,是一瞬間的事。只是哼著鏇律簡單的歌,纏繞的音符就像是牽著的手,就這么,隨隨便便的在街上走走。然後,忽然間走出了對方的生活,不打算再經過。

安妮寶貝:有時候兩個無法了解的人在一起,會比他們一個人的時候更加孤獨。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不用等待的人,是幸福的。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

人生最大的貴人,永遠是自己。取悅男人不如取悅自己,只取悅自己的女人注定可以傾倒世人。

未經多少世事,頭腦里卻裝滿了規矩成見,待人接物老成持重,言語談吐老氣橫秋,動輒一句:對人對世失望透頂。我見了這樣的年輕人總掩飾不了一臉厭惡,唯恐躲之不及。不老裝老比倚老賣老更可恨。

浪漫是什麼?是送花?是雨中漫步?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做什麼事都可以是浪漫的,就算是靜靜想對方,都會感覺到浪漫。否則,即使兩個人到月亮上拍拖,也感覺不到浪漫。

愛情是會讓人成長的。有些事的確不堪回首,但是請不要逃避。我們應該從中吸取教訓,而不是累積傷痛。

很多受過愛情打擊的女人不再相信有愛情存在了,結果是讓自己陷入另一種痛苦之中。無論如何都要相信世界上是有愛情的。不相信愛情的存在,會使人變得極為絕望。生命就失去了本原的力量。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即使在你最失魂落魄的時候,也要努力微笑,也許,會有人,因為你帶著落寞的笑容而愛上你。一點點語錄

愛情過後沒有朋友,除非是玩玩而已,或者是愛得不夠。從情人角色到朋友可以一步到位,那只能說明不是真感情。所謂的友好只是憐憫。

別追問男人的過往,如果他是個好男人,那他和你一樣,在以前的感情中,也是真心相愛,全心投入的,知道這些,於你,沒有半分必要和益。

在茫茫人海中,愛與被愛,都是幸運的。如果彼此相愛,心有靈犀,就該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心跳;如果是一相情願,或者一方已沒了感覺,就放手他(她)走,就當是過眼煙雲,花開花落。

我們在這個時刻相愛,看似太遲,卻是適當的時候,因為你來遲了,我才懂得珍惜。所有熾熱的激情,是因為一切好象都太晚了。然而,假如你來早了一步,我也許不會那么愛你。

每一次戀愛的時候,都要全心投入,即使受過傷害,也別有所保留;只是你要變得聰明,但不是功利,這樣,在結束的時候,你才不會有遺憾。

愛上一個人,有的時候,只需一剎那,一剎那的心動,一剎那的心跳,一剎那的心疼。

年輕的你,有足夠的理由相信:你將會得到這世間最幸福的一份愛。所以,我也有足夠的理由勸告你,要耐心地等待。不要太早地相信任何甜言蜜語,不管那些話語是出於善意或是惡意,對你都沒有絲毫的好處。果實要成熟了以後才會香甜,幸福也是一樣。

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如果沒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那他也沒有和別人過好日子的能力。

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請相信,青春的可貴並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相信,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要感激每一刻。你還能夠創造,能夠愛與被愛,能夠原諒,能夠溫柔地撫摸和微笑,能夠互道再會。

沒有人是要故意變心的,一個人,當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在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當他在不愛你的時候,也真的沒有辦法在假裝愛你。

關於安全感這事,我發現有人能給你一碗那么多,有的人能給你一個游泳池那么大。能給一個太平洋的永遠是自己。

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

等待,是最堅固的牢。自己不走出去,別人走不進來。

有些東西失去了,比擁有更讓我們刻骨銘心。

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上聯:該吃吃、該喝喝、有事別往心裡擱。下聯:泡泡澡、看看錶、舒服一秒是一秒。橫批:不能白活。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如果發簡訊息給一個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沒有這么卑微的等待;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捨;不開心的時候白天看看藍天,晚上看看夜色,廣闊的天空自有屬於我們愛;保持一份自信,做最好的自己,寧可高傲地發霉,不要卑微地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