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情感語句,情意深深

美麗的情感語句,情意深深

雲淡淡,風柔柔,蝶兒翩翩躚躚。情綿綿,意濃濃,多少往事煙雨中。淺淺緣,深深戀,幾多離合幾悲歡,魂夢依依兩纏綿。地角的你,為我編織繁花的浪漫。天涯的我,送你整個夏天的絢爛。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不論何時、何地,你在我就在祝福就在!祝你幸福開心每一天。

所謂愛情,就是傻瓜遇到笨蛋,引無數人艷羨。風風雨雨,平平淡淡,當兒孫滿堂時,那個傻瓜身邊還是那個笨蛋。就想這樣和你傻傻的笨笨的相愛,到永遠!

請允許我為你彈奏一首溫馨的心曲向你傾訴,擊響我們嚮往已久的心鼓,我會在你無助的時候,溫暖你滑落在我手心裡的淚珠,我要和你游遍千山萬水走完我們一世的愛路,讓那不減不退的思念永不止步!

樹上鳥兒成雙對,牛郎織女天仙配,張生鶯鶯暗相會,八戒早把媳婦背,心中有愛大膽追,切莫空落傷心淚,真摯愛情真寶貴,早日找到那一位!

翠綠的青山訴說著我的愛戀,清澈的流水傳達著我的思念。悠悠的清風拂動著你的秀髮,你美麗的容顏時刻浮現在我的眼前;滴滴的細雨滋潤著我的心房,你的話語時刻響在我的耳畔。親愛的,讓世界為我作證,我會愛你直到永遠!

你贈與我的鮮花芬芳了我記憶的歲月,你給我的花香明媚了我的世界;你送我的微笑甜美了我的心情,你為我的愛情迷醉我的美夢。你給我的一切我都納容,沉澱的心境,不再是傷感綿綿而是暖陽淺照花香滿徑!

沒有你來陪,天空下雨水,寂寞難入睡;沒有你來陪,飯菜沒滋味,就像喝白水;沒有你來陪,相思亦疲憊,孤寂花落淚。真想天天你來陪,花前月下影相隨,開心快樂心陶醉,一天勞苦都放飛,趕走冷漠早入睡,情深意切常依偎!

人生若只如初見,所有往事都化為紅塵一笑。只留下初見時的驚艷、傾情。忘卻也許有過的傷懷、無奈和悲痛。這是何等美妙的人生境界。曾經夢裡,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無奈現實,風暴雨狂,落英繽紛;紅塵深處,我應劫而來;三界之內,你渡誰而去?任憑桑田滄海,我仍深信三生石上緣。

所謂緣分不過是珍惜相遇的機會,然後得到幸福。也許對於全世界來說你是一個人,可對於我來說你是全世界。我愛你,願我倆的愛情甜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