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情感簡訊息,珍惜可貴的愛情

美麗情感簡訊息,珍惜可貴的愛情

風戀上了雨,才有了美麗的藍天一色,魚愛上了水,才有了艷羨的魚水之歡,亞當愛上了夏娃,才有了現在的你我,希望我們的愛情可以天長地久,幸福美滿!

愛你,不需要金銀珠寶,純潔的愛情無法用金錢比擬;愛你,不需要官職地位,純真的愛情不應當沾染世俗氣;愛你,不需要貌美如花,容顏再美也會隨著歲月逝去。愛你,只是因為你就是你,我心中最美的新娘,我願意陪你一生一世直到老去!

曾經每天都很平淡,你使日子變得多滋味,工作感覺很枯燥,你使我變得幹勁足,做飯總是要辛苦,但為你我不覺得累。寶貝,告訴你個秘密生活因你而美好。

我相信一次舒心的際遇就能使人超乎自然,要不踏遍風花雪月里的你,怎么會知道我能在既定的時間出現;我相信一首曲調雅韻的放歌就會超越平淡,要不遊走於高山流水間的我,怎么就能在詩詞歌賦里尋找到你的笑顏!

我們的愛平淡但不平凡,簡約而不簡單,因為我們相互懂得,懂的珍惜,懂的包容。只有這樣,平淡才演繹著不平凡。簡約才續寫著不簡單。親愛的,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總是希冀著你,出現在我現實的夢幻里,留住你更多的滿心歡喜;總是渴望著你,把明天的色彩濃抹得絢麗,留住你的清純甜美靚麗;總是幻想著你,留住你的容顏嬌艷欲滴。親愛的你給我真實的情意,早已輕輕地鐫刻在你我相愛的日子裡!

你在遠方,我在想著你。思念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心跳能彼此聽見,眼裡閃爍著淚光,輕輕的滴落,一霎那,我明白,愛你是我永遠不變的諾言。寶貝,我想你了。

自從我的心裡有了一個你,我的世界就有了一片新的天地,我的幸福會放大得非常具體,你出現在我夢中的微笑總是蘊含著詩情畫意,收到你的簡訊我更是感到萬分的驚喜,親愛的是你讓我體會到了你對我的深情厚誼,快樂無比!

田園牧歌,攜手桑榆,沉醉在我們純潔的愛戀中是我最樂逍遙的事,蒹葭之思,琴瑟和鳴,致力於我們分外妖嬈的美滿家園是我最大的心愿。親愛的,加油吧!

我和你的過往不是半醒半夢的痴望,我那無休止的追憶一直在我的心中蕩漾,你的鼓勵才讓我在執著中忘卻迷茫;我和你的未來就是我如痴如醉的奢望,我那百折不撓的追求不會因酒入愁腸而希望淒涼,你的鞭策能讓我不偏離愛的方向!

你的微笑,是我奮鬥的不竭動力,你的眼淚,是我悲傷的源泉。因此我只會讓你微笑,讓你幸福地笑。用我的全部精力呵護你,珍惜你。親愛的,我好想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