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鼓勵朋友的話 重獲新生吧

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趕快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快樂而充滿活力!

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淺灘,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淡忘,讓痛苦鬱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你不會隨波浮沉,為了這些關心你的朋友親人,振作起來才是你的真心,為了自己,也為了親人朋友都有美好明天

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把沒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記下來。每次意志暈頭暈腦時,將她的罪狀再看一遍。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

其實,這樣的失敗根本不足以證明什麼,失敗只能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不要悲傷,不要絕望,未來的路就再前方,還有這么多朋友陪你一起去創.

當你收到這封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和幸運花,忘憂草能讓你忘卻煩惱,幸運花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

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