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考安慰人的話 天行健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古人云:“凡成天下大事者,必先苦其心志,勞其頸骨,餓其體膚,空乏其生……”

假如考題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憂鬱,明年聯考的日子,你們會:鴻運當頭照,下筆如有神。

金榜題名!名落孫山!只是短暫的。朋友只要你努力了,得失不要看得太重,失敗是成功之母!努力吧努力!成功屬於努力者!

你聯考雖然沒能如願,但都沒有怪你,因為你盡力了,你可千萬不要哭,明年再考吧!

聯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聯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心若在夢就在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談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重頭再來……真心的付出終會換來真心的回報,我們共同努力吧!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從頭越,蒼山如海,殘陽如血,無論落榜生還是狀元,都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一切都會過去都會過去

一直告訴自己盡人事,聽天命,但旅程中總有遺憾的花朵,它弄傷我的手但弄不傷我的心,我的明天,我會堅強走下去,走下去。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有夢就一定能達到自己的理想

朋友,莫悲傷,因為一切可以再重來,但要注重備加珍惜。努力吧!朋友,我會為你加油!莫悲傷,你的前景更輝煌,最後送你一首詩以表我對你的一片心意。

人生的路還很長,聯考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人從來不是那種不停地往後看著昨天的困苦、悲傷、失敗和慘痛挫折的人,而是那種懷著信心、希望、勇氣和愉快的求知慾而放眼未來的人。

天道酬勤!豐碩的果實永遠屬於那些堅強不屈自強不息的辛勤耕耘者。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從頭越,蒼山如海,殘陽如血。”無論落榜生還是狀元,都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不過是一場難忘的經歷。經歷過了,也就這樣。沒什麼,真的沒什麼。以後的路才是重點。

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