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聯考失利人的話 塞翁失馬

看成敗,人生豪烈,唯有從來!

你聯考雖然沒能如願,但都沒有怪你,因為你盡力了,你可千萬不要哭,明年再考吧!

希望這篇有關於安慰聯考失利人的話塞翁失馬的文章,能讓您有所收穫

不管成功或失敗,只要你曾經經歷過,那段拼搏的日子是你永遠的記憶,走過了,就要往前看,你就會開心一點!

不管遇到怎么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古人云:“凡成天下大事者,必先苦其心志,勞其頸骨,餓其體膚,空乏其生……”

假如考題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憂鬱,明年聯考的日子,你們會:鴻運當頭照,下筆如有神。

不過是一場難忘的經歷。經歷過了,也就這樣。沒什麼,真的沒什麼。以後的路才是重點。

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付出過久不難過,回憶自己這段經歷,這是人生的財富!為了夢想沒有氣餒,再次爬起來!

金榜提名,名落孫山,只是短暫的,朋友只要你努力了,得失不要看的太重,失敗是成功之母,努力吧努力,成功屬於努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