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聯考落榜的句子 天道酬勤

不管成功或失敗,只要你曾經經歷過,那段拼搏的日子是你永遠的記憶,走過了,就要往前看,你就會開心一點!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黑夜怎能見黎明!

不要輕易放棄,不然對不起自己。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送給所有落榜的學友!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邁好學生時代的最後一步,這也許是一個新的開始,也許幸運女神她已經向你走來……

其實很多事,重要的是自己看得開,想得明白,經歷了就是生活的一部分,過去了就不要太過於計較,我們大家都希望你快樂如從前!

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么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著也倒霉。抱怨沒有好處,樂觀才最重要。

寬容與理解別人,凡事都要設身處地考慮,並且要多多理解和寬容別人。退一步海闊天空,寬容能夠驅散怨恨。理解能溝通心靈,理解使人們打消猜疑。寬容能帶來仁義,博得讚美,寬容創造輕鬆和諧的氛圍。人生本來不易,生活本來艱辛,得饒人處且饒人。寬容是人際關係的潤滑劑,何必斤斤計較。

朋友,莫悲傷,因為一切可以再重來,但要注重備加珍惜。努力吧!朋友,我會為你加油!莫悲傷,你的前景更輝煌,最後送你一首詩以表我對你的一片心意。

天道酬勤!豐碩的果實永遠屬於那些堅強不屈自強不息的辛勤耕耘者。

天無絕人之路,要下決心做不後悔的決定

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的.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談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重頭再來……小妹,真心的付出終會換來真心的回報,我們共同努力吧!

希望這篇有關於安慰聯考落榜的句子天道酬勤的文章,能讓您有所收穫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從頭越,蒼山如海,殘陽如血。”無論落榜生還是狀元,都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聯考失敗只是人生中的一次挫折,成功的路也不止上大學一條,我們現在更要關心那些聯考失敗者,幫助他們重拾信心,走出聯考失敗的陰影。

聯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聯考的得與失,以便在

人生得意時須尋一條退路,以平靜的心態看待成功;人生失意時須尋一條出路,以樂觀的心態看待失敗,漫天撒下萌芽種,佇看他日結果時。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萬事不可強求,只要你盡力了,就不必自責,不必苦惱!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人從來不是那種不停地往後看著昨天的困苦、悲傷、失敗和慘痛挫折的人,而是那種懷著信心、希望、勇氣和愉快的求知慾而放眼未來的人。

雖然"山重水複疑無路",但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喔!

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落榜不是你的錯,因為你已經盡力了!

夢,總不夠漫長,可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的再漂亮,但我們還是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但從未將你遺忘!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有夢就一定能達到自己的理想。

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把沒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記下來。每次意志暈頭暈腦時,將她的罪狀再看一遍。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