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新年拜年祝福簡訊

為大家整理了《猴年新年拜年祝福簡訊》,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1、春天的鮮花簇擁你,祝你新年事業順;夏日的彩虹照亮你,祝你前途更光明;秋天的果實滋潤你,祝你新年最健康;冬日的雪花陪伴你,祝你新年步步高!

2、今年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很開心在你的帶領下,我們終於獲得了滿意的成績。不管來年有多困難,我相信: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在新年之際,給你說聲祝福:祝猴年大吉萬事如意!

3、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4、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5、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