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春節拜年簡訊祝福語

為大家整理的《猴年春節拜年簡訊祝福語》的文章,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上聯:喜氣彌天,虎威何與冰層化:下聯:暗香浮地,兔印已逐梅瓣開。橫批:喜迎新春

平平安安,團團圓圓。健健康康,順順利利。共創通泰天地,同享通仙情懷。

夢想起 斬披棘 一路有你 高歌猛進樂無極,天地鑒 風雲涌 氣貫長虹 龍騰盛世在其中。玉兔臨空月下圓 合家歡樂過大年。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單擊快樂,升級幸福,刷新業績,擴展財富,幸運相伴每一天!

猴年祝福語-玉兔祥瑞迎新春,人人收喜信。盛世和諧慶佳節,戶戶有福音。

小兔溫馨提示您:健康環保,文明過年。飯不在奢,營養就行。酒不在多,盡興就行。玩不過度,開心就行。

上聯:山摟金虎添異彩;下聯:人抱玉兔賀新春。橫批:你我更好!

廣州亞運世界齊夸上海世博揚我華夏二零一零錦上添花冰雪很大真情融化地憾玉樹我也有家,廈門隧道兩岸直打看中國ok頂呱呱玉兔將至仙女散花

指尖流淌著新年情懷,按鍵悅動著新年暢想,螢幕顯示著新年祝福,網路傳遞著新年祈願:祝你猴年吉祥!

新年的鐘聲是進軍的號角;新年的美酒是壯行的源泉;新年的鞭炮是奮進的禮炮—讓我們一路同行,共創輝煌!

悅耳鈴聲提醒您,親朋好友傳音訊。天涯海角零距離,簡訊雖短情誼深。一字一句含真意,隻言片語總關情,聲聲祝福道不盡,萬事如意業順心。

猴年房降期盼中,股市工資相映紅。通脹不知何處去,平安依舊笑春風!嘿~猴年給您拜了個年兒~~!!

xx,啥都要要,一要票子,二要房子,三要車子,四要妻子,最後再加一把力,還要抱個大胖小子。猴年向您拜了個年~~!--簡約而不簡單

窗花對聯中國結,瓜籽糖餅美味菜,餃子紅包新衣裳,舞龍舞獅放鞭炮,窗明几淨路寬敞,萬象更新共聯歡,春節:中國味道。祝你新年好。

玉兔迎春之際祝您;好幸如宮中玉免一蹦萬里、生活象玉兔眼睛紅紅火火、煩腦如玉免尾巴長不了、心靈如玉免兔毛潔白無瑕

像風一樣溫柔的晚雲,多情地映在潭心。此時,除夕月下的你我。在傾聽,從遠方那飄來的情歌。相思深深……

兔子給您問聲好,財源滾滾笑彎腰。伴隨玉兔的腳步,新年福上加福;沐浴新春的陽光,新春喜上添喜!

兔子給您問聲好,花開富貴步步高。虎盡甘來,兔氣揚眉。

虎盡甘來,健健康康。兔氣揚眉,平平安安。在通往猴年的路上。

365個過往的日子凝成了一本書,一半是思念的痛苦。一半是思念的幸福,臨近終點時,我們相遇了。淚流了……

虎虎生威好運長,玉兔歡樂家瑞祥。祖國大地艷陽笑,和諧社會福滿堂。萬紫千紅春意鬧,事事順心身安康。喜逢瑞雪兆豐年,國泰民安神飛揚!

庚寅歲月不平凡,禹甸頻頻捷報傳。玉樹不倒伏震虎,舟曲不屈降龍頑。黃浦江畔世博美,羊城大捷禮花妍。嫦娥蟾宮舒廣袖,中國騰飛躍峰巔

斑斕虎凱鏇歸山,月宮兔來到人間。神州大地春風起,華夏兒女舞翩躚。團結一致眾志堅,英雄輩出萬萬千。再創輝煌新日月,重繪祖國好河山。

煙花綻放了吉祥,春聯書寫了新年,喜悅飛上了心頭,年味迴蕩在心間,祝福真真傳遞此,問候深深表真意。願你新年幸福滿,生活甜蜜來。

辭舊迎新放響鞭,男女老少笑聲歡。華燈點亮神州地,春風吹藍華夏天。社會和諧百姓安,經濟發展揚風帆。五穀豐登六畜旺,幸福生活樂顛顛。<

瑞雪飄飄春意濃,家家戶戶喜盈盈。鞭炮鑼鼓震天響,中華兒女抒豪情。北國冰雪白皚皚,江南秀水綠瑩瑩。和諧社會百姓樂,前程似錦萬馬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