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春節拜年簡訊祝福語

為大家整理的《猴年春節拜年簡訊祝福語集錦》,希望大家喜歡。

吃著“中國味道”的年夜飯;看著“中國style”的央視春晚;數著“全國發行量領先的紅版”鈔票;過一個“中國好大年”。

春節祝福簡訊_有錢沒錢,都回家過年。慈母已把酒斟滿,等你回家團圓。點燃心香一柱,盼你快樂無數。憂愁不知去處。坐享高官俸祿。

辭舊歲,壬辰龍騰留祥瑞;迎新春,甲午蛇舞展宏圖。

新年祝福語_祝福各位新年好!螢屏閃閃熱情高,冬夜漫漫隔屏觀,圖文傳遞好運到!巨龍飛天精神駐,金蛇狂舞福星照。四季平安事順達,八面來風自逍遙。幸福快樂心中淌,喜迅連連在今朝!

如果我是一片森林,我願把成片的綠意送給你;如果我是大海,我便所壯闊力量送給你;如果我是大山,會把最奇駿風景送給你,如果我是沙漠,我寧願乾涸全部我自己!朋友,新年新氣象,新年新希望!一路奇蹟,一路美女送你!

春節祝福語_紅塵碌碌又一年,事事順心不差錢;原本姻緣無定數,巧於塵世遇紅顏;回鄉同拜高堂壽,入座齊眉恩愛邊;攜手青山盟舊誓,輕將楊柳撫成弦。

盛世中國,巨龍祥舞,金蛇狂歡,看神舟九號,排雲直上沖霄漢,蛟龍入海,勇劈巨浪逞威風。五穀豐登,糧囤倉滿天下安,農家小院,福祿壽喜降人間。長城內外,大江南北,舉國上下俱歡顏。盛景如此美好,世界也為之驕傲,看天下美景,中國這邊更好!

新春簡訊_金蛇迎吉祥,路路皆順通。願君早出遊,沿途好花紅。欣喜五洲景,樂沐四海風。腳踏八方土,揮手世界通。事業多興旺,和睦滿笑容。招財又進寶,喜事疊重重。女兒多嫵媚,男兒是英雄。祝君心事成,凝得同心同。歡樂四季隨,共慶九州豐!

新年簡訊_誰也不是奔那獎去的,圖個歡樂和喜氣了。簡訊:龍翔九州,蛇騰萬里,一片吉祥如意,新春送喜;馬躍千山,蛇舞流年,百事大順大利,歲歲平安。

《新年新行》新年到、拜父母,鞠躬禮、少不了。聊情感、據談錢,兄弟親、子女孝。做小事、勿空談,讀經典、靜心好。一年裡、你做到,家和興、父母笑。

拜年簡訊_過年啦!金龍舞雪辭舊歲,玉蛇迎春送祝福;良情美景照豐年,緣(原)來龍(濃)情深似海;記(吉)取塵間如意事,響(祥)年歲歲又新春;如添蛇威騰雲起,意(亦)是富貴降人間。爆竹陣陣歡慶猴年,天長地久多行蛇運,蛇蛇蛇蛇蛇…蛇蛇蛇蛇蛇…蛇蛇蛇…猴年萬福吉祥!

花朵有了夢而美麗,城市有了夢而多彩,中國有了夢而強大!而我要在新年來臨之際,祝你生活因夢而充實,做人因夢而寬容,事業因夢而堅守,新年,讓我們一起展示我們的夢,點亮我們的夢,追求我們的夢,讓我們能夠在新的一年美夢成真,與我們的祖國一起因夢而偉大吧!

春節簡訊_流年似水,轉眼已到歲末。新春的鼓點把歲月柔和地掛在樹梢的枝丫里,開出了第一絲新綠,帶來了第一縷希望。這一刻,連清冽的風都帶著年味兒,連冰涼的雪花都似裹著蜜糖般清甜。朋友,請走上街頭,迎著佳節的喜慶,去捕捉,去定格那幸福的瞬間吧。就讓我們在這煙花綻放夜空,點燃新年的希望之時,共同許下一個關於未來的美好心愿!

仗義執言是我心,劍道所指闖天涯,獨行江湖踏不平,白蛇最知人間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