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拜年祝福語:最動人的祝福語

為大家整理了《新年拜年祝福語:最動人的祝福語》的文章,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時間可以讓一個女人慢慢愛上男人,但時間卻很難讓男人慢慢愛上女人。因為男女之間的愛情周期是不一樣的。女人的愛情可以通過陪伴累積而越來越多,可男人的愛情卻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減少。男女相處,愛的濃其實沒用,愛的久才是好。所以說,愛到濃烈就是盡頭,愛如親人才是永恆。所謂愛情,就是轟轟烈烈,不顧一切,算不算愛情;相濡以沫,執手到老,算不算愛情。真正的愛情,那么也就是應該兩個人,彼此的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占有,然後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

愛情里,沒有規則沒有輸贏也沒有對錯。假如你愛我,請先愛我所有的缺點。愛我不完美的身材愛我是個天生的吃貨愛我杞人憂天沒安全感愛我不知天高地厚愛我所有的不可愛。

談戀愛最重要的,是相愛無悔。當初你怎么愛上的,就請毫不後悔的好好愛下去。每個人都有選擇愛情的權力,但同時也有承擔結果的義務。既然愛上了一個人,那就要學會去接受她的缺點,接受她可能不盡如人意的那一面。相愛需要勇氣,不是勇於在一起,而是要勇於一直愛下去。

當你全心全意為一個人付出時,這人往往會背叛你。因為你已經全然付出,而毫無新鮮感和利用價值。人性是極可惡的東西,它對得到的往往不珍惜。所以,當你被人傷害,首先想想,是不是自己付出的太多,把自己放低了。想要別人疼惜你,首先要自己疼自己。高貴的,才珍貴。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人生,總有許多溝坎需要我們跨越。當有負面情緒的時候,不要說。管好自己的嘴,有時候做啞巴,是一種境界。許多事情,看得開是好;看不開,終歸也要熬過去。別以為看不開就不會過去。

別擔心沒有新鮮感。真正的愛情恰恰就是喜舊厭新,你愛上了一個人,就是愛上他的生活,愛上他的言語,愛上他的微笑,哪怕這些事情,會一次次的重複,就算重複一輩子,你也樂於看到。生活里需要新鮮,但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新鮮的愛情。所以啊,找一個戀舊的愛人吧。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曾經,去過你的世界,一直期待你的愛戀;曾經,進過你的心靈,一直纏綿著我的思念。只要真情相待,只要真誠相對,風會柔,月會明,世上所有不開心的事,都會因彼此的理解愛惜而有光彩;世上所有的美好的事,都會因相互的真誠顧及而更精彩。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繁華過後的淡定。人生如果樹,在風雨中成長,在陽光下開花,繁花落盡,碩果纍纍。花季的爛漫,雨季的憂傷,隨著年輪漸漸淡忘,沉澱於心的,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接納。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你說你很累,你每天為了全家人的生活奔波,累的回家只想倒頭就睡。可是她卻是一點也沒有安慰,在你最累的時候她都不能給你一個擁抱。你們都說彼此變了,似乎,ta已經變得不像那時候的那么好。

在漫長的人生里,我們不要害怕未知,不要憂慮過去,微笑著去等待,做最好的自己。其實孩子氣,也沒什麼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眼見耳聞心想,無論巨細美醜也皆是一心無別,是一心在作怪,是一心在變現差別相而已,你是要去找回自己。你不能去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去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是靠緣分。

或許,愛情本來就是盲目的,愛情沒有什麼對於錯,值不值得。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已經失去了理性的思考。有些事,有些人,注定要用一生來相隨,銘記或忘卻。

當你覺得某個人很煩時,他其實不過是愛上了你。因為關心會讓你煩。當你覺得某個人很吸引時,他其實根本不care你,因為不在乎才會吸引你。我們的情緒和需求總是相反的。讓你哭的人你會很愛很愛,讓你暖的人你會很厭很厭。所以不用急,等你愛累了,就知道該和誰過日子了。

真正的緣,不只是給對方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對方認識你很多年後,仍喜歡和你在一起;真正的緣,不只是瞬間吸引對方的眼光,而是對方熟悉你後依然欣賞你;真正的緣,不只是初次見面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而是歷盡滄桑後發出“認識你真好”的心裡話,真正的緣,不是來的早,而是來了以後不再走。

每個人都有魔鬼的一面,不愛你,就會讓你看到。我們天天在為感情不順尋找原因,猜測自己到底錯在哪裡。因為從心底里,沒人願意承認自己是不被愛的,這是感情中最傷顏面的理由。最終卻不得不承認,不是所有錯誤都跟自己有關,不愛就是不愛,沒有其他原因。

有的人因為太重要,便選 選擇做朋友,因為朋友永遠比戀人走的遠。心累的時候,換個角度看世界。在最內在的精神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愛並不能消除這種孤獨,但正因為由己及人地領悟到了別人的孤獨,我們內心才會對別人充滿最誠摯的愛。

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惦念自己,是幸福。錯過的年華在寂寞里開出斑斕的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我喜歡緊緊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你知道嗎?一個不經意,你的笑容就成了誰的整個世界。

我愛你,才會向你袒露心靈的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歡,只有對你不曾設防;我愛你,才是會和你耍小脾氣,無緣無故的離得你遠遠的,其實我只是想走進你炙熱的懷抱去聽你的心跳。

生活就“霧裡看花”一樣,“花”會更美。時間就像一塊橡皮擦,可以輕易抹去你曾經那些有心無心錯過的事情,不要因為錯過的事情而耿耿於懷,也不要因為過錯而鬱鬱寡歡,人生本來短暫,沒必要再把時間浪費在過去的事情上。

曾經以為,我是你心中永遠的春天,可我忘了,春天的後面是冷秋,寒冬。曾經以為,我可以戒情,戒網,戒傷心,可我忘了,最難戒的卻是你。喜歡此刻,因為是你我相識的季節;喜歡夜晚,有你的陪伴; 喜歡孤獨,有甜蜜的思念;喜歡你,你是世上的唯一。

不要輕易傷害一個慢熱型的人,他們對感情往往加倍執著。越緩慢的開始一段感情,內心的投入度也就越深。最深沉的愛,常以"冷淡"的面目出現。不敢輕易開始,是害怕有一天離開,會承受不起那種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