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春節拜年祝福語

為大家整理的《最新春節拜年祝福語》,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猴年到了,變換的是年輪,不變的是祝福。願你人生路上策羊揚鞭,駛向快樂的原野;願你事業路上羊到成功,永攀財富的頂峰;愛情路上羊不停蹄,守候溫暖的港灣。恭祝你猴年快樂。

猴年到,歌聲飄,又是一歲財運照。鳴鞭炮,福來報,禮花片片生活笑。對聯妙,幸福繞,二零一四樂淘陶。恭祝您猴年大吉大利,順順利利。

匆匆轉眼又一年,辛苦甜蜜都參半,繁華如水瞬間逝,真情永恆如山川。我的摯友,希望隨著猴年來,吉祥安康連成片,你撒羊過來唄。

羊鈴聲響祝福傳,唱響幸福讚歌揚。羊蹄噠噠喜訊報,羊不停蹄勇闖關。祝你新年美名揚,八面威風當高管。願你猴年財運伴,四處精彩不可擋。猴年樂乎哉!

猴年來到擲臂高呼,如意花開美滿幸福。太平盛世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光明前途。一帆風順一生富裕,事業輝煌心暢情舒。步步高升財源廣進,家庭美滿和諧共處。祝你猴年開門大吉!

零點鐘聲響徹天涯,祝福專列按時抵達。難忘的猴年已成過往,火火的猴年火紅的年華。親人的思念朋友的牽掛,發條簡訊路過你家,幸福甜蜜是我對你說的話。

新春拜年早來到,真心祝福新年好;新年招財又進寶,全家和睦無煩惱;猴年更比猴年好,金蛇送福三級跳,一跳更比一跳高,四季平安樂逍遙。祝猴年快樂!

猴年來到了,龍蛇飛舞了,好運連連了,好事連連了,夢想圓圓了,幸福擁抱了,愛情甜蜜了,合家歡樂了,心情大美了,祝福朋友:吉祥如意、開心逍遙了!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蛇則靈。斯是簡訊,字短情深。恭賀鬧新春,猴年添祥瑞。簡訊送祝福,拜年我先行。朋友云:預祝春節快樂、猴年大吉!

春節放假,心情也要放假喔。快打開心靈的窗戶,讓陽光照進來;拆掉厚重的門板,把好運迎進來;放下生活的重負,讓心兒飛起來。祝假期愉快,猴年精彩!

快樂像假貨越來越多,煩惱像利息越來越少,工資像油價越漲越高,友情像股市越套越牢,祝新年快樂!

今天是個《好日子》,《舉杯吧,朋友》,《我們的明天比蜜甜》。《在希望的田野上》,《愛你一萬年》,《好運來》,《豐衣足食萬萬年》!

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