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情人的新年拜年簡訊

為大家整理了《給情人的新年拜年簡訊》,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我象一個蚊子一樣追尋著你,我象你的影子一樣陪伴著你,我象在沙漠中行走需要水一樣需要你。只因為我愛你!

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我是親嘴,你是含片。含在嘴裡,舌繞千遍。酸甜涼苦,回味無限。想在心裡,度日如年。一旦擁有,別無她求!

別把我忘了,請讓我占據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盤,好嗎?

生命有期限,愛情無期限,如果選期限,把握有期限,愛個無期限!

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當一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被你完全俘虜,注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這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我卻只能把你你放在我心中。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踏遍萬水千山,走遍海角天涯,讓每一個日子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的回憶!

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想你永恆。

你是鮮花我是綠葉來襯托你的美麗,你是月亮我是星星來襯托你的靚麗,你是茶葉我是開水,我可以泡你嗎?

我想你,想你,想你,就是想你;千言萬語我只想說一 句“我的心裡一 直有你”知道嗎我的最愛!我愛你

好想做你的,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始終。

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