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拜年賀詞

大年初一拜年賀詞

1、時光飛逝,狗年又到,舊年的生活畫上圓滿的句號,狗年的幸福等你創造。以前的不快通通拋掉,愉快心情令你暢快逍遙。祝你狗年快樂,萬事順利!

2、把最美的花送給你,把最暖和的陽光送給你。把你最燦爛的笑臉送給你遇見的每個人,所有的人就和你一樣快樂開心!願新的一年裡每一天的每一縷陽光都帶給你平安幸福開心快樂。祝你狗年快樂!

3、狗年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簡訊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狗年歡笑,福星高照!

4、狗年來臨精神旺,祝你身體健康,吃啥啥香;財源廣進,做啥啥順;工作順利,幹啥啥成;生活美滿,愛啥啥有;萬事如意,盼啥啥來;祝狗年快樂!

5、鑼鼓喧天鞭炮鳴,舉國歡慶迎狗年。男女老少穿新衣,歡歡喜喜過大年。春聯喜慶耀門庭,燈籠高照幸福臨。人壽年豐又一春,生活美滿笑顏開。祝狗年快樂!

6、大地回暖狗年來,小橋流水百花開。大紅燈籠掛起來,笑迎賓客喜迎財。過年紅包快拿來,姑娘漂亮小伙帥。煩惱憂愁不再來,福星財神相對拜。狗年快樂,恭喜發財!

7、讓平安搭上狗年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狗年快樂!

8、狗年送福:清晨早起精神抖,晚上早睡做美夢,飲食合理防節症,健康為主享萬年,狗年聚會酒肉多,祝福關心早送到,祝君節制體強健,來年還要為君送。祝:開心健康!快樂平安!如意吉祥!

9、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生機。新的機遇,新的業績。新的業績創造更多財富,新的財富帶來更多工資。祝你狗年月資千萬,年薪上億!

10、平時聯繫少,千萬不要惱。各有各的事,推也推不了。如今狗年到,忙碌要丟掉。心情要美妙,快樂自己找。輕鬆又逍遙,願你過得好!狗年快樂,福星高照!

11、一帆風順吉星照,萬事如意步步高。四季平安春常在,財源滾滾福年來。金牛揚鞭辭舊歲,五虎長嘯迎春來。舊歲再添幾個喜,狗年更上一層樓。小年祝你萬事如意!

12、希望這是你收到的第一條祝福,比我早的祝福都刪掉,給我搶個沙發。煽情的話放在心裡,要低調。我發的不是簡訊,是祝福。狗年需要快樂,不解釋。

13、沒有人可以改變過去,也沒有人可以掌握未來。所以向過去說聲拜拜,向明天說聲期待。調整好心態,快樂地生活在現在。狗年來臨,願你生活得灑脫愉快!

14、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給你特別的祝福,願狗年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狗年快樂,狗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15、悄悄為你降臨下的是吉慶,靜靜為你散放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色蘭,深深為你期待的是成功,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狗年快樂!

16、一張圓桌,合家團座笑呵呵;一頓晚餐,美味家餚喜慶多;一杯美酒,裝滿幸福和快樂;一個除夕,張燈結彩好喜氣;一條祝福,願你多財又多福;狗年到,願你全家幸福樂逍遙!

17、鑼鼓喧天送龍歸,鞭炮聲響銀蛇催。蛇繼龍神騰空飛,風調雨順東風吹。祝君新春鈔票堆,財源滾來沒法推。願你狗年祥光暉,幹大事業不用吹。

18、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狗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19、一生之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之中總有一些節日最珍惜,從春到夏,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想起,卻會在特別的日子輕輕問一聲:狗年快樂!

20、搶在新春前頭,搶在爆竹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簡訊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祝狗年快樂!

21、狗年將要來到,祝你萬象更新;新一年,新起點,煩惱都走遠;新夢想,新希望,馳騁在職場;新目標,新生活,每天都快樂;新規劃,新前途,好運擋不住!

22、大年三十福來登,合家歡樂喜慶呈,安康相守不變更,財運福運把你爭,為你吹來吉祥風,憂愁煩惱統統扔,開心快樂你全能,狗年快樂,心想事成!

23、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狗年快樂,富貴連年。

24、點起溫馨火爐,照亮光明前途;舉起甜美紅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舞步;邁著輕盈腳步,送出狗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狗年一展鴻圖!

25、狗年問聲好,祝福要趁早:願您年輕永不老,薪水月月攀新高,生活每天有歡笑,佳人相伴夕與朝,朋友增多不減少,狗年好運把你找!

26、狗年到了!想送你點錢,發現你比我能掙;想送你點衣服,發現你比我俏;想送你點吃的,發現你比我能蹧;想送你點快樂,發現你比我能笑;只好送你四個字:想嗎幹嗎!

27、狗年不覺曉,處處鞭炮響。夜來滴滴聲,祝福知多少。安康問候勤,幸福頻敲門。溫馨提示密,快樂常拜訪。願你萬事順,開心過大年。

28、祝福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祝福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祝福不是一個承諾,久了就淡了。祝福是無數牽掛凝結成的一句話:天涼了,注意身體。

29、祝你狗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30、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31、狗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32、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一家和氣又喜氣,美滿幸福和團圓。除夕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到來了,朋友,祝你和家人狗年快樂,幸福美滿!

33、農曆狗年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狗年好運擋不住,狗年財源滾滾來!

34、歌聲笑聲連成片,大人孩子樂翻天,祝福心愿比酒甜,和和美美團圓年,吉慶有餘舉杯贊,家和萬事皆如願,福壽康寧歲月好,辭舊迎新生活甜。狗年愉快。

35、一年辛苦今天結束,一年忙碌今天收穫,一年奔波今天止步,一年企盼化作滿足。願你在新的一年快樂、吉祥、健康、幸福!祝春節快樂!?

36、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為掙錢;你來我往聯繫少,轉眼又到狗年了,發條簡訊情真意切了:願你薪水多賺,獎金滿滿;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37、芳草蔓延,春意盎然;芬芳年華,青春無瑕;百花芳香,歲月春長;問候如芳,祝福似春。芳狗年,願你伴快樂芳華,沐幸福春風,享美好人生

38、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狗年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狗年,身體健康,祝願幸福平安。

39、狗年到了,願你:生一份活潑潑的心情,過一年紅火火的日子,燃一個蓬勃勃的希望,創一個金燦燦的未來。祝你幸福無邊,好運無限。狗年快樂。

40、狗年,代表著你去年的愁煩都要完蛋;狗年,表達著你的快樂將會肆無忌憚;喜悅,意味著你的未來將有我作伴;問候,融入著友誼的溫馨相伴;祝福,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祝你狗年快樂,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