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爺爺奶奶拜年祝福語

向爺爺奶奶拜年祝福語

1、爺爺,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這正是喜看兒女站堂前,只願家風代代傳。讓我們一起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4、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5、願新年帶給你和你所愛的人許多美好的事物和無盡的祝福!

6、爺爺的燦爛笑容長留我心中,爺爺的親切話語永伴我左右,爺爺的熱情激勵鼓舞我前行,爺爺的真誠幫助溫暖我心房,在您生日來臨之際,真誠的說聲:謝謝!

7、除夕夜溫馨的氛圍:煙火、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小小的祝福;傳達著節日的訊息:快樂、和諧、平安。

8、春節好!祝願你吉祥富貴,新年快樂,狗年進步,來年早生貴子!有空就來坐坐,我們都很惦記著你!

9、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爺爺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10、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奶奶,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1、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訊息的人新年快樂!

12、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3、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14、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

15、生日快樂,爺爺,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16、在這特殊的日子,向你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不久我們能相聚在一起。

17、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簡訊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對爺爺說聲:生日快樂!

18、一片雲代表一顆心,一滴雨代表一份情,一句詩代表一份愛,一句祝福代表永遠的感激,願上天保佑你一生幸福。祝生日快樂!

19、心底的祝福是為了您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20、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幸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21、祝福奶奶,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您的今天充滿快樂,願您的明日健康長壽!願您許下的心愿都能夠實現,願您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

22、讓我們一起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23、春節來臨,新年在即,我祝福你:天賜平安!悄悄帶給你幸福的甜美、幸運的快樂!想念你,每一天!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願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著歡欣的喜悅。春節快樂、年年如意!

24、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25、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多福多壽。

26、一朵花兒代表一顆心,玫瑰送出愛意,百合送出關懷,茉莉送出溫暖,牡丹送出華貴!送你一束七色花,奶奶,在您的生日,願你人生繼續百花盛開,燦爛繽紛!祝好運、健康、佳肴伴你度過一個快樂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