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20條經典表白話語

1、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2、很多時候,緣份就在我們指間流竄,輕輕抓住它,讓緣份在你輸入號碼的那一刻啟動,點燃兩顆陌生而寂寞的心。

3、今天的你,真的很漂亮,跟平常都不太一樣。今天遇見你真的很開心!

4、儘管手中藏留著你的粉沫芳香,我莫名的猶豫,總想讓你看穿心底盡情的表白,你那無情話語好似利箭,正在穿我的心.

5、戀戀的思念很深,輕輕的問候最真*依依的想念難捨難分*淡淡的牽掛句句心聲,默默的關心伴你一生,一切只因想你太深太深!

6、梁祝的蝶緣,紅樓的石緣,聊齋的狐緣,西廂的白衣緣,顧況的紅葉緣,崔護的桃花緣,你和我呢?

7、玫瑰為你凋零,雪花為你綻放,仙鶴為你翱翔,百靈為你歌唱,,文人為你賦詩,眾人為你鼓掌,我心為你蕩漾,永遠開心快樂。

8、哪日你真誠地拿手放在我手心,我便感覺自己像演一個神話,徘徊在幸福當中.

9、難以忘記初次見面,你微笑的眼睛,沉默的表情,總是那樣的美麗,愛上你是情非得以,別再讓我獨守著寂寞,我會一直努力的工作,讓你過的幸福又快樂!

10、你的愛就像星辰,偶爾很亮偶爾很暗。我不盼絢麗的燦爛,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11、你就是你……可愛的你;壞壞的你;愛發脾氣的你;愛我的你!永遠也讀不懂的你!我最愛的你!

12、你輕輕地來,伴隨著深邃地眼哞而來,你走到了我地的身邊,跨進了我的心扉。

13、你是女人我就是男人(廢話)你是最高興的人那我是最開心的人(實話)你是我的戀人那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真心話)

14、你是我的愛人,我卻不敢胡亂的表達,你像百合花一樣,陪我走過陰晴圓缺,風霜雪雨,我都沒敢正眼相視.

15、你是我的情人,我真誓的講,在我心中你好似玫瑰花一樣的女人,所以我不能不懷念,一次次的夢到你的身影.

16、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17、你用你那玲瓏的小手,為我摺疊無數紙鶴,你用你那淡淡的體溫,來撫平我內心無盡的傷痕,我需感激你.

18、如果愛情可以分期付款,我要預約你的愛情用我的生命做抵押,一輩子關懷做利息,用一生做償還,不知你是否願意當我一生一世的銀行?

19、如果愛情可以分期付款,我要預約一份你的愛,用我的生命做抵押,一輩子的關懷做利息,用我的一生做償還。

20、雖然你曾經說過,這是個無言的結局,但我還去掀開那陰冷的面紗,決心去創一個奇蹟,你不願攜手共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