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25條經典表白話語

1、雖然只是你的配角,但我時刻朝著最佳配角去努力;雖然你已是主角,但還望你朝著最佳主角發展。既然緣分導演這場戲,咱們就把戲演到底了,你...

2、聽見手機里傳來的濤聲,仿佛看見了你走近的身影。雖然相思相盼而你遠在天邊,可是我分明感受到了浪漫的溫馨與輕柔的呼吸吹過空寂的耳邊。

3、聽說你是住在天堂里的天使,在天昏地暗的今夜,我偷偷著順著魔豆悄悄而上,把正在睡夢中的你,打個包帶回了家,嘿嘿,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專屬天使了。

4、為了你,我嘗盡了人生的滋味,為了你,我情願被鞭韃得遍體鱗傷,即使去當鐵蹄下的歌郎,我也心甘情願.

5、我把你的名字刻在雲上,風吹散了它;我把你的名字繡在海上,浪花揉碎了它,我把你名字刻在我心中,什麼也磨滅不了它。

6、我曾告訴自己不要再動情,但只是聽到你的聲音,我就深深陷入你的情網之中。我完了。

7、我緊抓著夢的手,腳步越來越輕了,盡情揮灑著我的笑容,突然發現夢中你的身影在提醒我跟著感覺走.

8、我們每天都會錯過一些東西,錯過時沒發現而事後卻追悔莫及。生活是現實的。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件事: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真心愛你的人.祝福你的人

9、我怕你憂傷,怕你哭,怕你孤單,怕你孤獨,總希望用無微不至的體貼去感動你,然而你卻不給一絲機會.

10、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11、我一不小心把“我愛你”傳送給你了,如果你不接受,請把這三個字發還給我。跟你處了這么久,覺得你真不是個合格的朋友,建議你做我的老婆吧!

12、我願做你指尖流瀉的沙,我願做吹拂你臉旁的風。讓我再次感受你的溫存。

13、我這人興格靦腆,長相委婉,心裡喜歡嘴上不敢,不像有人,隨隨便便,愛你愛你,一通亂喊,藉此簡訊,給你留言:傳遞對你無限的思念!

14、我只想大聲告訴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遭遇;我想我不會忘記你,想貪婪地霸占你整個的心…讓我靠近

15、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不是什麼,可是在我的心中,你就好象那夜晚,擁有星星的月亮才是最美的,而我就是那星星,永遠陪伴著你!

16、我自述著簡單的想法,算是一點夢想,你卻發出譏嘲的笑臉,令我發覺這是一場真的笑話,所以我傷悲.

17、喜歡在大樹下透過樹葉看星星點點的陽光,沒有刺眼也沒有灼熱,有的是稀稀疏疏的清爽隱隱約約的浪漫,然後偷偷地想你,偷偷的傻笑。

18、相愛,不一定甜言蜜語,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總是歡喜,但一定不離不棄;愛上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決定!

19、想著你的溫柔我依靠,想著你的坦誠我牢靠,想著你的面貌我後退,想著你的收入我後悔.

20、一個戀愛著的人,可比魔鬼或天使更有力量,能夠做到一切。

21、因為有了仙心,嫦娥吞食靈丹,與后羿天人永隔;因為有了凡心,織女觸怒王母,與牛郎銀河相望;因為有了愛心,我摘下滿園玫瑰,與你相約一生一世.

22、於千萬年之中,於千萬人之中,在時間無涯的荒野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好遇上了你!

23、遠離你的時候思念長長,走近你的時刻淚汪汪,未了解的時候死氣沉沉,了解你的時候情意綿綿.

24、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你用你那鐵齒銅牙來開導我,在我失敗的時候,你用你那三寸不爛之舌為我引路,在我走入傷心的邊緣,你用你那滑滑的嘴唇來安慰我,真正牽走我的心.

25、自從你的無情,令我眼在滴淚,心在滴血,你忍心嗎?我為你而憔脆,你沒有一絲憐憫的感覺嗎?你真會鐵石心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