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甜蜜的情侶表白簡訊

玫瑰,你的;朱古力,你的;鑽戒,你的;你,我的。

等——漫無邊際;思——沒有結果;夢——虛無縹緲。

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我們的故事真難忘,太多的回憶和希望,不管它有多悲傷,我願意一生收藏。

渺蒼穹,淡別離,此情已去,願君多回憶。我欲孤身走四季,悲恨相續,漠然已無語。

我想裝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北影。

我是一棵開花的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企盼。

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被你蘊含的靈氣所誘,我禁不住心蕩神移。愛情啊,請在我心中長久長久地停留!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畢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在很久以前,人類發現緣分這東西真是妙,當你我在網上遇見的時候,我們的相遇就是經典中的經典,我們見個面,好嗎?

你是魚兒我是水,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水對魚說,我能感覺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藍天向著白雲,永遠不疲勞。桃花輕拂流水,浪漫愜意!孤星映襯明月,溫馨幸福!我對你的愛意,一直難以言喻,把你放在最心底,時時想起!

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愛情來了,你還在猶豫么?

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深情。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只求生生世世的輪迴里有你有我。

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手機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我是你的小小狗,你是我的小小骨頭,就算掉進臭水溝,我也撿回叼著走。

於千萬人中遇見你,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就這樣趕上了,唯有輕輕問一聲:“餵!豬頭!做我女朋友吧,可以嗎?

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迎接我們的將是和煦的陽光......輕柔的風......淡淡的花香......和無盡的愛......!

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今夜寂寞如海,今夜相思成災。對你的愛已化成這片寂寞的海。想你的心已讓你的影子在腦中泛濫成災!

當清風吹起你的發稍,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邊圍繞;當雨滴在你的窗前輕跳,那是我在為你的幸福祈禱。

如果要我說個謊言,我會說:我不愛你。如果要我許個心愿,我想說:讓你開心。如果要我一句諾言;一生愛你!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我雖然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你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