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求愛表白簡訊

5月20日求愛表白簡訊

1、走過千山萬水,才懂得家最溫馨;歷經風風雨雨,才感悟平淡最真;錯過許許多多,才知道珍惜擁有;路過熙熙攘攘,才明白你最珍貴。520我愛你!

2、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今天是5月20日,三個字送給你:我愛你。

3、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520我愛你

4、英語說愛老虎油,日語說阿姨兮帶路,法語說也帶嗎,馬來語說酒呀新塔木,朝鮮語說三郎還有,漢語說我愛你!520,讓我大聲說:寶貝,我愛你!

5、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520我愛你!今生今世永伴你!

6、因為愛上了你,我刪除了雜念,又載入了思念,還貼上了想念,重複制了掛念,再填滿了痴念,最後續寫滿了牽念。“5.20我愛你”——成了我一生最多的叨念!祝親愛的你永遠幸福快樂!

7、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520又名我愛你!

8、一生相守中,任歲月的風徐徐碾過紅塵的背影,回憶里甜蜜非常,任三千青絲縈繞彼此的心聲,珍惜這份低吟迴腸的愛戀。520我愛你,從此在浪漫里纏綿,與愛相牽!

9、一句我想你,淚水已奪眶而出;一句我陪你,溫暖在心裡蔓延;一句我愛你,熱情的火山在噴發。520我愛你,我願意伴你一生一世也不悔!

10、向月老借了一根紅線,捆住你的手,問丘比特要了一根箭,插進你的心,悄悄的威脅你一下,交出你的情,告訴你一個小密秘,我愛你這人,520我愛你,愛你一輩子,一生永不離!

11、想陪你日日夜夜,朝朝暮暮,想陪你逛街,說笑,也想陪你見證一切美好,而你有沒有想過,陪我一起變老?

12、想你實在是太累,曾獨自為你喝醉;生活忙碌很疲憊,真想平靜地酣睡;愛一個人真是難,不必計較錯與對;神馬都是些浮雲,只有520我愛你,這才是我最真的誓言!

13、想你,只因你是我的牽掛;念你,就為不忘你的飄飄長發;夢你,完全是白日思念的升華;愛你,是我內心真情的表達。520,愛你之心恭候檢查!

14、喜歡你,不要甜言蜜語,想著你,不要花言巧語,愛著你,不要欺騙話語。520我愛你,親愛滴,今生你是我的唯一,對你只有一心一意。

15、我只愛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是完全不知道從何著手。所以,我會全心全意、百分之百、用生命去愛你、呵護你。

16、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頭,到永久……

17、我喜歡你,不知道你是否也是同樣的心。

18、我是一片雲,痴心寄明月。愛意綿延久,情懷賦詩書。你心亦如我,相思不可斷。日日長相守,歲歲長相伴,兩心望如一,白首不相離。

19、我上課遲到已成不良習慣,我上班遲到已經屢見不鮮,我約會遲到那是習以為常。但是我對你的祝福總是先到,因為我要第一個對你說:520,祝你快樂!

20、我痴痴地等,傻傻地盼*盼你出現在我身邊*我苦苦地想,深深地念,痴情一片沒改變;我重重地按,狠狠地發,願看簡訊的你感受到我的思念!

21、我把甜蜜放在了昨天,因為回憶是美好的,我把幸福放在了明天,因為目標是攜手共白頭,我把愛戀放在了今天,520我愛你日,親愛的我愛你,到永遠!

22、我愛你,幸福吉祥罩,擁抱你,快樂開心繞,呵護你,健康平安到,守候你,不離也不棄,祝福你,永遠最美麗,5.20我愛你,地老天荒不離棄,愛你是我最大的心愿。

23、天空是長久的;大地是永恆的;愛情是醉人的;依戀是痴迷的;真情是難捨的;承諾是真誠的;你更是唯一的。520我愛你日,你一定要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希望快樂接收。

24、曇花再現,流水依然。年輕的我們喜歡攜手相依,向天邊稍瞬即逝的流星許願,告訴那亮麗的發光物:我要月亮永遠是今晚的月亮,我要此刻的你永遠屬於我。

25、時光一去不回頭,青春短暫不長久,相愛一生不憂愁,分離牽掛不放手,愛情美好不斷流,想念時時都常有,520我愛你,愛你一生一世不變心!

26、時光匆然而逝,我只在乎你;無邊人海環繞,我只在乎你;人生幾何起伏,我只在乎你;生命無常多變,我只在乎你。520我愛你,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願一生相伴,直至白首!

27、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

28、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520我愛你!一愛到底,永遠不悔!

29、期待著常和你見面,一起牽手品嘗甜蜜,望著你溫柔的雙眼,訴說著快樂,輕撫你美麗的笑臉,發個簡訊提前告訴你:520,我愛你,愛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30、你的笑容讓我心醉,你的魅力讓我迷戀,你的溫柔讓我依賴,520,我愛你,我要告訴你,我愛你,我願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護你疼你一輩子!

31、美好纏繞在甜蜜時光中,灑落在浪漫歲月上,浪漫流連在顰眸盼望中,輕輕將思念的弦撥響,觸動著如夢如幻的情愫,瀰漫心香搖曳的思緒,瀰漫在濃濃的愛戀中,化作縷縷牽念。520我愛

你,愛你此生不變!

32、每一條傳向你的信息*都在我心裡紮根*每一個送給你的祝福,都是我的心血凝結而成;想你,用每一次呼吸;愛你,用整個生命!

33、沒有雨,春天毫無生氣;沒有光,夜晚黑黑漆漆;沒有花,夏日如此低迷;沒有你,日子十分沒趣。5.20,我愛你,對你的愛無人能比,牽你的手,永遠一起。

34、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520我愛你。

35、沒有你,一分鐘,太長;和你在一起,一萬年,太短。滾滾紅塵,幾多紛擾;悠悠歲月,何其惆悵。因你,紛擾不在,惆悵頓消。520表白日,此生為你。

36、柳凝翠,花正艷,一抹春色映眼帘,蝶舞繞身畔,紅塵戀,覓情緣,相思路上甜蜜伴,愛戀訴浪漫,月如弦,夢如幻,此生愛你永不變,幸福把手牽。520我愛你,愛你朝朝暮暮。